close

我最近看到一系列狗吠公司的廣告(狗吠公司不知道嗎?狗怎麼叫?)嗯!對,就是那一家公司,真的覺得你他媽的,這些廣告公司真的該回學校重修廣告學!這種廣告也可以推得出檯面,也真是夠了!
 

先說那個什麼果粒多的廣告,一開始就是一些女生檯頭喝飲料,然後就有旁白說「氣質!氣質」配合著嘆息聲,然後唱出「喝飲料也要有氣質」我看了那些女生的脖子,真的是很髒,有的還有痘痘與粉刺,還有化妝粉底塗太厚,粉底沒有推開堆在脖子上的皺摺中!


 
果真的確實是很沒有氣質!

對!這條就是小時候老母或者阿嬤在教我們洗臉時,不能只有「洗臉」,脖子也要洗要擦,不然會「長蛇」就是灰塵堆在脖子上,形成的一條一條的黑垢!對,那些廣告演員的脖子就有這個一條一條的!

這些女生看起來就一整個沒有什麼氣質的樣子!跟人家說什麼氣質咧~而且這家狗吠公司很喜歡強調「氣質」啦!「高級」啦!這種字眼,而且三不五時再塞上幾句英文,這樣代表更高級是嗎?


為什麼我看得清楚,因為我家是HD的液晶電視,解析度很好,雖然我有老花眼,可是我的視力還是1.21.5,所以我就看得很清楚!

不過這不是重點,而是我以為夏天快到了,這是在廣告頸膜的廣告!對啦!頸膜,就是面膜之外還有頸膜與胸膜啦!
 

我以為是頸膜的廣告咧!夏天到了要有白白乾淨的脖子才有氣質!
 

結果!居然是廣告果汁飲料!好,我輸你了,這種主題訴說的焦點錯誤也能播出,焦點變譙點,引起話題,算成功嗎?
 
 

為了讓你們看到,我上網找了一下,結果只有找到另一篇,看完後我真的快笑死了!


小時候媽媽都會叫我們喝東西要小小口,而不是灌肚猴,所以這跟大嘴小嘴有什麼關係呢!有人喝料喝像廣告內的人那個樣子嗎?把所有的人都常白痴喔~然後裡面的台詞更好笑!我轉述網友的話:「小朋友你是小嘴嘴,你老母也是小嘴巴,那你爸爸一定是小小鳥囉!~」聽網友一說,我覺得這種廣告也能播出來,真是引人想入非非,是我想的太邪惡嗎?我轉述這番話,結果一個前輩每次見我亂講一通,都會跟我說,吼~~蘋果妹你喔~~~真的會嫁不出去!
 

是你們自己要想歪的咧~~我有說什麼嗎?況且我本來就不是什麼青春玉女,清純的小白兔! 
 

另外一個廣告也很好笑!叫做娃哈哈的爽歪歪!之前我跟元宵妹說有這種東西,元宵妹不相信,於是我跟她說,等一下就讓你爽歪歪!哼~於是我帶著她跟低級時報的大哥去一家類似雜貨店的商店,對著看店的小姐說,姑娘你有「爽歪歪」嗎? 那 小姐臉上沒有什麼表情,就對著店裡面比著說「爽歪歪!」去面裡呀!


 

我走了進去,還真的找不到!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東西長什麼樣呀!於是就跟那小姐喊說!姑娘呀!你那有「爽歪歪」看不到你的「爽歪歪」呀!那店員不高興的走了過來,比了比比我眼前的3個還4個一組的小罐子,就說那不是「爽歪歪」嗎?
 

我買了付了錢!就對著元宵妹說,給你的「爽歪歪」~哇哈哈哈哈!還真的是娃哈哈生產的咧~
 

不過,看到這種廣告,還在西天電視台一直播播播,我真的笑到會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