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6,幸福的是新娘、哭泣的是畢業學子,忙碌的是上市公司的人,訐譙的就是我們水果攤店員!

因為這個季節就是股東會旺季,水果攤本中心成員,可是得傾巢全出,比蜜蜂、比牛仔都還要忙哩!然後管你是在山裡是在海邊,我們就是要屎命必達,跟你在全台灣的深山林內到處晃!
 

只是有時候會挫塞,會因為早上有時一路塞到股東會場,啥小….朋友?不給進或者是結束了,人都散光光啦!所以說,此時還能有氣質的不訐譙嗎?
 

不過,無奈的不只是我們水果店員,還有老闆們,這些上市公司老闆不管你股價有多高,身價億來億去有多少,再怎麼不想見記者,還不是得乖乖的在股東會那一天出來見股東!股價太爛還要被提著菜籃趕來領紀念品的阿桑罵!

 

不過呢!就是有上市公司老闆,不知道是不是他家老闆縮水了,還是他們家的花會有生長劑,每年在股東會上主席台上的盆花,可是一年比一年高!

哎喲~第
1年只有遮住半邊臉,第2年長高要遮到眼睛,第3年居然只有露出額頭咧!然後這花盆插花的方式還要讓老闆露出眼睛喔!

這是那一流的插花法呀?

我看你拿絲襪來套頭算了!

 

哇!只不過我看著那些花不斷長高長大,我一整個想問他們,你們家的增肥、增大、增高劑是啥米貨,快來噴我一下,我也可以有搖搖的巨乳還有志玲姊姊的身高了。
 

看這些董事長們這麼辛苦東遮西遮的,我不禁仁慈心一起,替他們想到青小鳥家的金大佛上人,或許可以解決這些老闆們的苦惱呀!於是我馬上就修書一封,去請示一下青小鳥家的金大佛上人,要怎麼做呀!
 

↓青小鳥家的金大佛上人,果然是具有仁慈的上人,不止有巨大的有腦,還有仁慈心,就這樣咻一下,青小鳥家的上人,馬上就給了指示。



只不過,這金大佛上人的巨大的,可是看得我血脈賁張,口水直流,義憤填膺呀!
 

↓看吧!只見金佛的大手一揮!場景就變不同了呀!

看呀~

老闆們只要套上這金大佛頭套,即使是蓬壁也會變得閃閃生光輝呀!
    

而且這大佛頭套還有微笑的慈眉善目大佛與金光閃閃的金大佛,兩種款式供上市公司的老闆們挑選喔~ 

只要老闆戴上頭套,股東見老闆就是慈眉善目或者是金光閃閃,人人都是佛,即使公司的股價再低,菜藍阿桑見到你也會笑咪咪呀!



↓有金大佛的加持,這會場不止是金光閃閃,而且還佛光耀人哩!

 

 ↓只要有金大佛頭套,每個老闆都可以勇敢站出來開股東會!

    不用花,更不用站著,上市公司老闆還可以坐著開股東會哩!

 

我想,這金大佛頭套明年6月應該會賣到缺貨吧!要買就要快呀!萬一缺貨就不管了呀!

然後這樣金大佛頭套應該會流行吧!

人人一個金大佛頭套,就如現在大家手上的埃鳳一樣,這樣製造金大佛頭套的公司明年的
EPS應該會有100元吧!

 

感謝青小鳥小姐請出他家的金大佛示範演出!蘋果妹合十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