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吐了之後,長野櫻花伯交代阿雪不要讓我太早起來,所以我在溫泉旅館睡到9點半才起來,然後再去泡個湯,一樣是沒有人的湯屋,就我一個人泡,包場也不過是如此,況且我還是付了很便宜的錢咧! 

由於早上本館的湯是給男生泡的,我得走到別館去!

就在換了木屐要去別館時,旅館的男內將叫住了我!

原來他是怕我冷,拿了一件長的
半纏はんてん)就是日式棉讓我穿!

走出大門後,一陣冷風吹來,哎喲!長野的早上還真是冷呀!

如果沒有這件
半纏,我真的可能會冷到死。 
 

因為時間很晚了,大家都退房了所以若大的湯池,只有我一個人在泡湯,窗外的梅花香味就飄了進來,自覺自己是在春寒中的華清池!

溫泉水滑洗凝脂,只是沒有侍兒可以扶我起來,而且入浴料
150¥還是我自己付的咧!

所以洗完後,只能自己勇猛再穿上半纏回到本館收東西了,接下來阿雪就來載我了!她還做了愛心便當給我吃咧!
 

因為今天下午長野櫻花伯有茶包要處理,因此早上阿雪就帶著我去買東西!
中午跟櫻花伯去吃飯。

看到他點的二碗麵,我又是一整個驚與嚇!

是說,長野人都很豪氣嗎?

因為信濃之國的人之前都需要騎馬打仗,所以都要吃很多嗎?所以都是用臉盆來裝麵嗎?


為什麼不管是拉麵還是
焼きそば都跟臉盆一樣大!

 

這一間店的老闆很喜歡古董,因此整間店都很有味道!

還有古時的相機與新聞的牌子!

這家的麵不錯吃,肉很像是烤過後再加入麵中,炒麵加上醋,味道更是一級棒!

無奈我因為我有導盲犬帶路,所以不知道這一家店在那叫什麼名。 
 

接下來我們與櫻花伯分開後,阿雪開車帶我去輕井澤時會經過小諸城(こもろじょう),長野櫻花伯交代阿雪一定要我去逛一逛,是說這種城不是在大城市交通方便的地方,若不是有導盲犬帶路,還真是難到! 

小諸城雖列為百大名城之一,但是沒有雄偉的天守,所以逛逛看看就好了!

代表有來過,接下來就往輕井澤的
Outlet去了!這才是今天的重點呀!
 

輕井澤的Outlet Park跟靜岡的御殿場,台灣人展示國力,貢獻日本經濟的好地方呀!

不過這幾年26國的人買更多,只是26國民他們的行為讓人覺得不齒,很多店都貼著簡體字說,同樣的東西只能買2件,可能很多人買回去拍賣吧!

在這裡不但可以滑雪,還可以敗家!

只不過只要一個不小心與閃神,手滑腳滑,全身都滑下去了啦!

然後雙手多了好幾袋東西帶回家了。

之前看過時尚女王時裡面講過一句話,適合自己的鞋子在穿時,就會有「咻的一聲」的聲音出現,就代表鞋子是你的!

於是大腳婆的阿雪呢,試了三雙,有二雙真的有咻的聲音,當我跟她說了這一件事時,她說這是敗家好理由呀!於是3選2,敗了1雙,另一雙則是等待通知呀。

 

於是就刷了卡、買了下來,其實大腳阿雪,店裡的小姐拿很多款給她穿,但是都沒有她要的Size!她真的是大腳阿雪呀!

但是這麼小腳如我者,什麼鞋都嘛可以塞下去,照這個理論,那我不就得全買,其實我也很想全包呀!

因為這鞋跟我的腳的膚色真的好配喔!
 

買了一堆後,先拿到車上放著,這樣雙手還有更多的空間可以提袋子呀!

不是嗎?

買累了之後,我們又在 田中剛義的花畑牧場吃了淋在冰淇淋上的
キャラメル,這真的實在是超好吃呀!

之前在台灣電視上看到,都不能吃到的妄想,終於在此實現。

冰淇淋冰涼,熱的牛奶糖香濃,口感真是絕配呀!好想再吃喔,可是台灣都沒有!

然後又買了キャラメル的Cream帶回台灣!
  

在此一整個大心,一整個努力亂逛的結果,買了一大堆東西,之前10多天的忍耐,在此一整個爆發開來!

雖然小紅梅航空行李放寬到25公斤,我還是擔心行李裝不下!

提醒自己要節制的理智,還是敵不過我這個帆布控,在此看到
2卡帆布袋,愛到不想放手,因為,這根本就是之前我在倉敷看到,忍住沒有買的那一個嘛!
 

店裡貼著買3個再打9折,我買2個中的,又叫阿雪買了一超大,這個大的大到足以裝屍體一般,如屍袋般的大袋子後,一整個高興!以後阿雪可以帶更多貢品回台灣來了。

無奈天色漸暗,逛不到
1/3我們,不得不棄守其他沒有逛到的地方,只能先打道回府。
 


回到上田後,櫻花伯出來迎接,阿雪連忙將自己敗的袋子藏在身後,把我推上前,跟櫻花伯說,哇~蘋果妹買好多喔!有衣服、鞋子還有包包咧!她真是來貢獻日本經濟的呀!
 

然後,哎喲~阿雪又大叫一聲,匆忙的說,等一下我們要去草津泡湯,我得去收拾一下行李喔!於是她就飛快的衝上樓,待我上樓後,只有看到大如屍袋的帆布包在地上,才一轉身,她買的名牌美鞋不知道塞那兒去了!

阿雪,果然是購物高手中的高高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