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主要是以龍馬的行程為主,但是我人太懶、很多行程都想去,去很多遠的地方,所以天天早出晚歸,人太貪心的結果讓自己行程走的2266的,網誌也是寫的2266!

但是儘管如此還是想要把他給寫完,畢竟這又是個人的一次紀錄吧!本次的旅行雖然有
JR Pass在手,但是完全沒有想回本的打算,即使沒有這麼想,先前在填JR給的問卷時,發現其實還是賺了不少!
 

基本上這次就是早上排一個行程、下午再排一個景點為主,儘量不要讓自己太累,旅行把自己搞得比上班還累,何苦呢!

但是這次真的就是一整個累,因為行程都太遠了,但是明明有時行程就沒有很遠,都在飯店附近,雖然行程排沒有很遠,但有時可能在案內所看到了個什麼,或者突然想去那,臨時就走了!
 

在高知,沒有想去安芸,結果突然想搭黑潮鐵道(土佐くろしお鉄道),就跑去安芸看討厭的岩崎彌太郎的出生地了!


土佐くろしお鉄道的圖案很可愛喔!

在松山基本上我是很乖的照行程走,沒有跑到宇和島去!

其實是有一點想說~從高知─〉四萬十川─〉宇和島─〉松山。

但是想想還是掏了
3500¥,搭JR BUS從高知去松山。
 

在岡山那一天,本來只有排早上去岡山城與後樂園,下午去倉敷,後來又多了個福山城,接下來為了看那美人焦的相片還是跑到廣島平和紀念公園去了!

 
這次在選飯店時,京都沒有問題,高知呢!本想住龍馬Hotel

但是在網上比了價之後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高知不但比龍馬
Hotel便宜,還有飲料讓你喝到爽的服務,重點是有早鳥方案!



有一個網友為了兩家都住,連
2天搬Hotel,我是很懶的,所以就都住同一家,而且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高知超近,就在車站前,還沒有下車在月台上就可以看得到了。


這與一般商務旅館大小差不多!網路是無線的,有一點不是很穩。
 
 

不過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的早餐是很不錯的!比東橫Inn好呀!




至於在松山本來又要去住東橫
Inn,可是東橫Inn在勝山町,離JR車站太遠了,不想當行李搬運工,後來又在網上找到ホテル松山ヒルズ。

他家在
JR車站前有店,勝山町也有店,同樣有網路也有供早餐,但重點是價格比東橫Inn便宜呀2000 
 
結果在住時發現,這Hotel有一點舊、房間也不大,但其實一個人住也OK!

然後女生還可以有ツバキ(
TSUBAKI)的洗髮精可以用,而且居然還有オロナミC或者礦泉水一罐可以選,住2天就有2瓶!可以給我補充體力是吧!

真的很不錯,只是這一家
Hotel緊臨馬路,會聽到路面電車急駛而過的聲音,還有飆車暴走族騎車的聲音,這一家算是不錯的! 
 

相較於勝山町,我還是會選這一家住!


至於在岡山在訂房時,基本上都是先以東橫
Inn為主,他們在車站前都會有點,而在岡山車站附近就有3間店,2家在西口,1家在東口,3家的價格都不一樣,其中西口在西右奉還町最便宜5480,網路訂4980¥。
 

照理說,我這次龍馬之旅,走的倒幕的行程,大政奉還也是其中之一的情節,理應住在奉還町才有那個意味在!但是所有的點都在東口耶!是要省錢還是要方便呀?有沒有省錢又方便的Hotel可以選呀? 
 

就在籌躇不定時,要死不死的,這次看到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在春天大特價,高知才3900,岡山更便宜3700¥,於是把就訂好的東橫Inn就全部取消,改訂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 

住進來後發現,他們給我的是雙人房!

房間好大!讚!


其實,之前在幕張被
APA嚇到了,又貴又早餐又爛,然後426又多,吵得像菜市場,怪不得我說要住APA時,鹿兒島櫻花伯用鼻孔哼出「那間店喔!…..你可以有其他的選擇嗎?」結果,我住的結果真是爛爛爛爛爛!我想之後我不會再住APA了!況且APA之前還被一個貴婦女星說這房間小到跟鳥籠一樣,其實鳥籠我是可以忍受的呀!。
 

至於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這次住的結果還不錯呀!

早餐比東橫
Inn好,下午還有飲料咖啡隨你喝到飽,只是我有一天太晚回來,那柳橙汁稀得像水一樣,但是咖啡也是免費喝!






這是繼西鉄
InnHotespa之後,覺得不錯的商務旅館,西鉄Inn在高知也有,但是在はりまや橋前太遠了,價格也較高,所以還是以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為主。 
 

這樣比了一下,我住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4天的錢,又可以多擠出一天的飯店錢,對貧窮旅行者而言不無小補咧!




之後到上田阿雪又幫我訂到5150日元的溫泉旅館,早上泡湯時看到隔壁的多貴好幾千元的東橫Inn!

哎呀!這次我真的把東橫Inn給完完全全背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