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渡假,其實不用出去也可以!因為裡面的吃喝玩樂就很足夠了,當然也有外面的自費行程與活動,他也還有提供租車的服務,想去那兒就去那兒!有司機會帶你出去!這些活動的費用G.O都會介紹。


 前一夜的大雨,隔天一早醒來天空像洗過一般清爽,藍色的天、綠色的草與白的沙灘,發呆亭內還有人在做SPA,真的很有渡假的Fu早上在餐廳用餐,外面泳池裡的小朋友早就玩開了!

 我在餐廳看到毛姊提了一大包衣服,我問她要去那兒,她說要去登記要去浮潛!

拿泥?我也要去!但是一想到要再走回房間,那長廊真的會讓我腿軟!
 


吃完飯後園區內的
G.O10點介紹我們所有的活動,但是劇團那些年輕演員,早就自己預約好行程,全部跑光光了!而我看到這麼毒辣的太陽,防晒油拿來一直抹,我的感光度是1600的,很怕回台灣就變成黑人呀!

 

藍教美還有陳董說,11點要去跳水中有氧還有打水上排球,於是我們一群人就又再走回房間款衣服還有泳衣!在泳池內,G.O教我們跳水中有氧,直覺太陽好毒辣,嚇得我一小時補了3次防晒油,但是在水中防晒油很快就被洗掉了!

 我看到26仔都穿長袖衣服下水去,早知道我也這樣做就好了!就不會晒到痛到靠北,然後還脫皮了!

 

跳完了水中有氧,又跟G.O們打了水上排球,真是玩得超開心的!


去中央吧台區拿一杯飲料,躺在陽傘下,我很假掰的拿著書想看書,但是才翻了3頁之後,我覺得我一整個腦子根本就是空的,那些書裡的字我都認識,但是為什麼這些字湊起來之後,我根本看不懂那是什麼東西!



原來這就是渡假的Fu喔~渡假的感覺就是如此呀!

腦子放空,腦子空空的就變成大字不識幾個的蠢蛋!也不會傷心難過了!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一些外國的阿凸仔在泳池邊拿書在看,根本就是看假的!

其實我覺得看真人版的Play Boy比較實際!



而且這裡的休息區很棒,在帷幕中,有公主的感覺說!哈哈哈!
 

由於早上吃到10點多,還不餓所以中午沒有吃,就去排隊預約浮潛的課程,早上演員去玩水上帆船時,就跟這裡的G.O認識了,他是從台灣來的,所以講台語也會通!

 要浮潛,一定要會游泳!

在正中午時,我們拿了裝備到泳池,先游給教練看,再穿上蛙鞋再游一次!當中有
26仔唬爛會游泳,結果一個一個游給教練看時,就馬上破功了,教練就請他上岸,不准游了!

 

此時我腦中浮現濫竽充數那個被抓包的成語故事!

 

在泳池上課,上到差不多了,我們就拿著道具、穿上救生衣搭船出海去浮潛了!


只是這趟浮潛讓我很失望,因為水很濁,根本看不到底部,重點是這水不是很乾淨,而且魚很少,也沒有珊瑚礁,連墾丁的
1/10都不到,更別說澎湖與七美的漂亮海底了!
 


就這麼浮潛約半個小時,因為在退潮,水流很急,於是
G.O怕我們被水流飄走,就收隊回岸上了,隨便沖一沖,拿毛巾回去還後,再回到房間去洗澡!

 

因為我們浮潛回來後,過了中午的用餐時間,於是就到餐廳點餐,這裡除了主餐外,其他都是自助餐式的餐點,所以就自己拿!

我要去用餐時,剛好遇到出去調查
SPA價格與購物地點的,順便綁黑人小辮子頭回來的欣怡與慧紋姊!

 

這裡只有英文與日文的菜單,慧紋姊直接拿日文的給我看,因為她說,這是你的母語,看這個就好了,我們看英文的,你看日文的!

 

我不吃牛,於是點了一個峇里島風味的燒小鳥來吃。

這燒小鳥,不錯吃!但是炒飯有夠給他鹹的,根本就是打死賣鹽的。


吃完餐後,Club Med內有很多活動,是從下午開始的,於是自以為很強的我們就去玩空中飛人、射箭還有高空彈跳,沒有想到,居然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