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講到我是落漆的案內人之後!今天中午剛好與元宵妹有一個餐會,在吃飯時我就問她說「喂!台北那裡好吃好玩?」結果,她一臉驚恐狀的說:「不要問我!」「我不知道!」,看吧!這問題不止我有,我看多數的台北人,都跟我一樣掉漆吧!

 
在寫出來之後,就有很多熱心的網友介紹景點!但是,那是台南,不是台北!我知道你們台南很驕傲,嗚~對啦!我們台北,就是沒有文化!嗚~而且什麼都沒有!嗚~對!我們就是如此的貧乏!還有一個爛市長。哈哈哈!這你們台南沒有吧!

好!於是也有人說,「帶他們去爬山!走健康的休閒路線」但這句話讓我想到,叫這些櫻花妹記者,穿著高跟鞋去爬山,就讓又想到我們先前去鎌倉錢洗弁財天,洗完錢後發生的事!


因為走錯路而變成去爬山~呵呵!

 

因為台灣的政壇流行洗錢,從014到素如,都是一樣!因為他們很清白,都不拿髒錢,所以錢都要洗一洗呀!那像我們這種小窮鬼老百姓,還是要錢洗呀!總不能輸那些員們,於是我們就學他們到海外洗錢,一樣把錢拿到海外洗一洗呀!

 

我跟元宵妹立志,我們的錢要洗遍全日本。

所以我們之前到鎌倉出差,就一定要去錢洗弁財天洗一下錢。

 

那一天我、元宵妹與YSL,三個人在錢洗弁財天,很努力的把身上的台幣、日元還有信用卡、提款卡全部都拿出來洗!

附近的日本人,原本都是洗錢幣的,看到我們這麼「大手筆」覺得輸人不能輸陣,尤其是在他們土地上,於是努力從財布內掏出福澤喻吉出來洗!

 

洗完錢後我們心滿意足的就想說去看一下鎌倉大佛嘛!就順著路標走,人家走我們就跟著走,一路有指標,應該不會錯,結果,這一走真是錯大了!

繞了半個山頭,爬上山,切過陵線,還看到湘南海岸與江之島,之後再往下走,走了快二個多小時,才走到山下,看到鎌倉大佛呀!

 

我們3個人都是穿球鞋與休閒鞋,爬山還好,但是我們看到前面的櫻花妹,應該是與男生出來第一次約會,穿著細跟的高跟鞋,那種細的跟大約跟鉛筆一樣粗,還穿著有蕾絲的裙子,就這樣在我們前面一直走。
 

山上的路不是很好走,泥巴的路承受不了她的細根,每一步踩下去,後腳跟都得用力拔起來,然後有時還會踩到樹根的洞!就這樣走了二個小時,我沒有聽到她叫一聲,就是很努力的走,而且很小心的走,我真的很佩服這位櫻花妹的毅力,但是下山之後應該會與這個男生說さよなら吧!哈哈哈!

 

走下山後,鎌倉大佛也來不及進去看了,就快一點搭江之電再換車回到池袋我們住的飯店,因為元宵妹與YSL與朋友有約要去秋葉原,我則與橫濱奧桑(她說不可以叫她人妻,因為這二個字很曖昧)還有一群在東京工作的女人人要吃飯,就結束了這次的鎌倉爬山之行了。
 

再去日本爬山?我想應該沒有下一次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