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被恩主公找去他家新開的店貝比諾咖啡試吃!把相片PO上來之後,お姉さん與佐々木君都說我吃太好!是吧!那就帶你們也一起去吃呀!我可是很大方的呀!好店從不藏私柳!

 

於是就在お姉さん回來台灣,剛好佐々木君也有空,因為有一些事情要談,所以就約好一起再去貝比諾咖啡吃,出來混,欠的總是要還就是這個意思的呀!PO給人家看圖片,雖是有圖有真相,但是道義上總得要帶家人去吃吃,總不能讓人家看著流口水,一直畫餅給人家充飢呀!這根本就沒有道義。

我們再去吃的時候,貝比諾已經在試賣了,所以我們先打電話,請小芳先幫我們預留位置!不然很快就沒有位置了,在試賣的過程裡,恩主公也是緊盯著整個流程與客人的意見,看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恩主公說,為了讓營運之後的流程更順暢,客人的滿意度更高,所以一定要試賣到整個流程很完善,才能開幕營運,這樣才能讓客人得到最好的服務!

而我們又當了客人,要從早餐給他吃到午餐,然後下午茶才滿意是吧!要不是試賣沒有晚餐與宵夜,我們就一定要給他坐上一整天,反正老闆遇到我們,也是沒輒是吧!

 

貝比諾的交通很方便,所以與お姉さん、佐佐木就直接約在店裡面見面!其實從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直走出來就可以看到,店並不難找,上午店門口就有許多人在排隊。

記得若是要來用餐,請記得先預約喔!不然沒有位置,可能就得等等等了

 
貝比諾營運後,早上十點就開門營業,一直到晚上十點了!只是因為我們約11點,所以又是吃早午餐,因此,我還是點經典班尼迪克蛋,一樣是火腿口味的!

因為這點經典班尼迪克蛋,實在讓我驚為天人的口感,吃過之後一直朝朝暮暮的思念著呀!只是為了喀這二顆蛋,讓我寧可天天加跑一個小時,就是要吃這一盤!

就是實在難忘這的經典口感!

お姉さん點的是墨西哥辣醬歐姆捲!

再換另一面!


老板招待的小點心!酥酥脆脆甜甜的,沾上塔塔醬又是另一種口感呀!

但是我喜歡直接吃的感覺,像是在吃小餅乾!

還有這個炸丁香魚!


佐佐木點的義大利麵!


只是我們這種老弱殘兵,實在沒有什麼戰力,加上餐點的份量不小,吃完這些就撐了呀!

但總不能這樣就交差了,總是要讓人家客人滿意呀!於是我又點了店中的下午茶美式鬆餅,這裡面的那一碗優格可是老闆娘親自挑選的,搭配上乾果,入口的口感超讚!應該很適合早上吃一大碗,配水果吃,超健康呀!

喂~老闆!有沒有聽到呀!

至於這鬆餅口感也是一絕,甜而不膩,有著奶油與蜂蜜的香味,再搭配滿滿的水果,好健康!因為我們實在吃不下了,於是就三個人就分了吃!

來個斷面秀。


貝比諾終於在
428日在恩主公的龜毛與堅持下,終於要開幕了!


你們終於也可以吃得貝比諾咖啡的美食了!正式開幕之後你們就可以吃得到了喔!

貝比諾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 巷26號1樓
02-27418466
10:00 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