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最愛的男人是西島秀俊!是的,就是他呀!


哈哈哈! 

但是HERO的久利生公平也是我的最愛。但是愛的不是木村倒頭栽就是了。 

會喜歡久利生公平,大概是台灣缺乏這樣有血性與人性的檢察官吧! 

13年前的HERO,每一幕都記得,SP與電影每一集都沒有漏過或錯失過!看得讓人血脈噴張,正氣凜然,HERO會如此的持久,無非就是希望台灣也能有久利生這樣的人存在!東京地檢i察廳城西支部的法官們,也被久利生公平感染。

但是很可惜的是,這種情況,不會在台灣發生!不但不會,而且都是沒有!沒有!不但沒有這樣血性的檢察官,更沒有人敢站出來與體制對抗呀!因為只有有一點血性,就會被壓到最底下。 

HERO2劇中人物有近7成都在,就連那個只有一句台詞「あるよ」只要講出什麼,什麼都有的萬能酒吧老闆,也是很吸睛。

還有久利生在電視購物買的東西,害我也超想買的!

這次那個練腹肌的機器,雖然很ㄉㄧㄣ ˋ ㄉㄟˇ,但是感覺好像很威耶!

雖然HERO2北川景子,我一直很喜歡她的八婆式演法,但是久利生檢事的事務官這麼多年來,在SP裡也換過事務官,但是我覺得只有一個人適合這個位置。

只有一個就是雨宮舞子呀!


 

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