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住進醫院後就進行一連串化驗與檢查

真是有效率呀!

451519  

因為醫生安排是在下午的第一台刀!

新春上班後的第一台刀

就是拎祖嬤!

我是該高興嗎?

 

護理站的助理人員帶我進房後

拿了開刀要穿的衣服幫我穿上!

順便提醒我說,住你隔壁床的阿嬤有一點問題,

如果你覺得很煩,就不要理他!

 

幸好!她有先提醒我,讓我有心理準備,

之後的幾天

要不是開完刀不能講話

這個阿嬤讓我真的譙到爆炸!

 

護士小姐來問一些該問的問題

那個阿嬤一直在偷聽真的很煩!

 

阿嬤看到我就說

你人看起來好好的!怎麼來住院?

 

我心中的O.S

有人沒有事是來住院的嗎?

又不是沒有事當渡假飯店來住好玩的!

 

當下我沒有好氣的說

喔!來休息渡假的! 

沒有想到,後來我才知道
這個阿嬤竟然真的是開個小刀後

就住在病院內,死不退院!

把病院當做自己家一樣!

把護士小姐就是他家的佣人使喚!
早上在看盤,晚上看電視看到很晚

白天還會自己出去買便當吃

但是就是死不退院!

唉~~

說真的,現在想起來

住院那幾天,我真的很痛苦!

早知道不要當術仔

就乖乖住單人房就好了!

反正保險有支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