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流傳著孤獨指數表,就是把孤獨分成10級,一個人做什麼最悲哀,當中第10級則是一個人去做手術列為最高的第10級! 

  
DSC03825

其實,我覺得還好,因為住院又不是什麼好事情,幹嘛呼朋引伴的,醫院也不是什麼好地方,沒有事叫一堆人來,然後把自己的病房弄得像星光大道一般的,一個人做手術一點都不孤單好嗎!一堆人來我才覺得煩,傷口已經夠痛了,還要應酬做陪的,怎麼休息呀! 

其實,我覺得真正的悲哀,是內心的空虛填不滿,還有一個人一直愛著一個不愛你的人,這才是真正的悲哀好嗎!
當然,我是那種不想麻煩人家的人,也最好不要麻煩到人家,家人也是,所以我就自己簽住院通知單與手術同意書了!
 

誰知道,開刀前醫生才叫我要叫家人來!真是的! 

其實,知道自己得住一個星期的病院,我該做的事都準備了,包括電腦與書,想說可以有空好好的看一下書,回一下信,處理一些事,沒有想到碰到一個煩人的阿嬤,還有痛死了人的傷口。 

原本以為在病院時可以譽田哲也的《藍色謀殺》還有《感染遊戲》看完,因為《無形的雨》最後的重點是姬川班解散,只是在姬川班解散後,菊田竟然結婚了,而新娘竟然不是姬川公主?那菊田跟誰結婚,我好想知道,結果手術後痛到一直昏迷,書就這樣帶去,只有翻了幾頁之後,又帶回來了還是要找時間把《藍色謀殺》看完才是。

 7909  

 阿嬤不出院,可以四處走,重點是還可以變身成股市老師,教掃地的阿姨如何買股票!

講得自己像是股神一樣!媽媽的,說他台積電買十萬元,現在到15萬元了!你媽媽的。 

最後面幾天醫生建議我可以吃愛玉、豆花之類的東西,於是我的老北與老木,兩個人又努力的做了很多豆花,拿到醫院給我吃,大哥還送一箱仙草來,是說這仙草真的很好吃。

高梁不是我喝的啦!只是剛好桌上有一罐正好一起拍到!喝酒有礙身體健康,切勿 過量飲用。

 564  

住了一星期的病院,我都快瘋了,我的醫生來看我時,天天都在問說,我何時可以院?

當我得到允許可以出院時,阿嬤竟跟來幫我辦出院的護理站的助理說,她不想要出院,她還想要住下來!

看來她是真的把病院當做渡假旅館,醫生苦情的求她說,你再不出院就會被健保局罰錢,自己賺的錢,都會被罰光,但是阿嬤說,她說要再多住一天才要出院。

她真的很恐怖的老人,都不想回家的呀!究竟是為什麼?我實在不想去追究原因與理由!免得給自己找麻煩。 

以後我會不會變成這種老人呢?應該不會,因為我生性就不喜歡麻煩人家!更別說把人家當做佣人使喚了! 

XXX 我要吃飯了,幫我擺桌子!喂!XXX我吃完了,來收桌子,桌子要擦一擦喔! 

奇怪你都能出去買便當了,為何不能在餐廳裡面吃呢?一定要坐在床上吃呢?

這種老人真麻煩,幸好我不是做護士呀!護士真是辛苦呀! 

之前阿嬤偷聽到我跟敏宜的對話,說要跟我去日本玩的事,連下來連三天讓我快瘋了,一直叫我帶她去日本玩!

我有病嗎?我跟你又不熟,熟人我都不帶了,還帶你這個煩死人的人,還帶你去日本服侍咧!

萬一你搞得我不爽,我又不能扔下你,我是搬磚頭砸自己腳嗎?

我頭又沒有洞,要去日本,自己跟團就好了!只要日付250元的導遊費,人家就會把你服侍你好好的,吃飽睡覺,下車尿尿就好!

622  

出院後去複檢看報告,剛好在複檢時,我前面一個是日本人,不會太會講英文,我看醫生跟日本人講英文很痛苦我就幫他做翻譯!護士就說,你真的不像病人...................。最後腫瘤是良性的!可能是天要留我要做更多的事!

其實!我發現,世界上最動聽的話,不是我愛你…………………。
而是腫瘤是良性的

 

我來水果攤12年第一次請病假,然後發現除了保險可領錢之外,我都不知道在水果攤生病可以領很多錢!

其實,我發現我根本就是進行一個割肉換錢的動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