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塵爆迄今已經一周了!

但看到這一周的新聞就圍著某幾個人打轉,這幾個人也似乎把媒體當成他們家的有求必應的許願池,讓我看得很火大,但是我告訴自己要閉嘴,免得被某些自以為正義的人士,肉搜出來鞭,這我可受不了呀!

 0431-620x420  

是啦!傷者最大啦!

是啦!傷者就得有求必應啦!

所以,就有求就必應呀!比媽祖婆還要靈驗呀!

要轉大醫院就馬上轉大醫院、要病房,有病房!

這些人根本就像個貴族的小孩,不止是有求必應,現在只差天上的星星無法摘下來給你們,一整個多棒呀!

 219  

只是我一整個想不透,憑什麼這些人去開趴,然後意外被燒傷,於是就一整個哭爹叫娘的,要求轉院、要求要住在這家病院,要去那家病院,把人家救你的醫生與護士當狗罵。還罵人家「白癡」!是誰白痴?花錢去被火燒再搞得整個社會都欠你們一樣的呀!

難道這些人都不是爹生娘養的,難道是這些人叫你去跑趴,害你們被燒傷的嗎?

醫護加班支援塵爆不給報加班 醫護反彈

然後再把媒體當成許願池,要見誰,被點到名的人,就得放下手中的工作,即使沒有來看你,就得錄音送來給你。

我猜這人也可能很無奈,心中也很幹,但是公眾人物不好發作,免得惹來罵名,於是就只能順民意錄個音應付一下,順便搏個愛心的美名也是不錯的。

然後啥洨麻豆啦!啥洨主播啦!啥洨設計師啦!就你們的小孩才有夢想!你們的夢想才是夢想,其他人都屁?

所以大家就得努力賺錢交稅,供應你們,讓你們予取予求嗎?

原本想到燒燙傷後,未來的50年,你們要如何過活的想法,但是過份的要求,讓我的同情與同理心,一點一滴的流逝,因為有的家屬,甚至連國賠都講出口了,因此原有的同情心竟轉為厭惡!

高雄去年氣爆,別說這些福利啦!

當時行政院長江宜樺說什麼「3不政策」不立專法、不編特別預算、不設專職機構,捐款的使用與流向還要定期報告。 

也就是說─你們高雄人要吃蒼蠅自己抓!

89    

但看看八仙塵爆案,別說福利,看看這種細心貼心,面面俱到無微不至的呵護,真的是一個親民愛民的好政府呀 

[新聞]塵爆意外 洪秀柱建議替代役男一對一協助

[新聞]吳育昇:塵爆是全台灣的災難─〉高雄就不是啦!

[新聞]塵爆事件 夏立言:證明中國學生也應納健保

[新聞]八仙塵爆善後 馬英九:下周召開國安級會

[新聞]塵爆傷患轉院費時 家屬建議規劃空中護送

[新聞]協助八仙塵爆傷患復健 內政部將遴選200名替代役男

[新聞]八仙塵爆2名往生者 新北各發100萬慰問金

[新聞]塵爆學生無法到校 吳思華:家中授課

[新聞]屍皮太嚇人 衛福部:「改名大體皮膚」

[新聞]毛揆宣布 研擬給八仙傷患公教家屬有薪假

[新聞]塵爆學生無法到校 吳思華:家中授課

[新聞]政策轉彎? 可申請外國醫加入醫療團隊

 

2名往生者 新北各發100萬慰問金

之前桃園新屋大火6名消防員殉職,毛治國、陳威仁靈堂致意 ,只有15萬元!

跑趴死的有100萬,因公殉職15萬元!這是啥洨啦!

 1  

看看這八仙五百玩人的待遇比,去年高雄氣爆,高雄什麼都沒有,高雄人你們真活該,誰叫你們要氣爆,高雄人你們就自己就去塗牛屎啦!不止高雄人自己塗牛屎比較快!救人而死的警消,看了真的會掉淚喔! 

現在這八仙五百玩人的福利,只差死後還沒有安排要進入忠烈祠,我想政府乾脆給他們免試享公職,18%再領終身俸,同時由政府派遣國安人員當私人保鏢外加24小時特別看護,全民買單好了! 塵暴當天設為國定紀念日,全國放假一天好了!

 

忍了一個星期的無奈心情,直到看到這條新聞之後,我一整個大爆炸!沒有被火燒到,也歸LP火了!

即使冒著被肉搜的命運,我忍不住的開譙了! 

毛揆宣布 研擬給八仙傷患公教家屬有薪假幹!這是啥洨? 

那個行政毛治國去台北榮民總醫院探視八仙塵爆案傷患與家屬,他受訪表示,「已要求人事總處檢視有多少公教人員子女受害,並研議有薪假辦法,會盡快對外宣布,也希望各界能踴躍比照辦理。」 

由於傷患後續復健、生涯發展之路漫長,毛治國說,相關照顧宜由一專責基金會負責,相關規畫會邀請家屬參與,在社會共同努力下,協助傷患繼續走下去。」 

有多少公教人員子女受害,並研議有薪假辦法

幹!公教人員的女子就是人?一般百姓與勞工就不是人?這是跑趴被火燒的意外事件,憑什麼可以給薪公假?!你毛治國是憑一條,那一條法源,可以讓你拿我們辛苦交的稅金來給你這樣玩,你這樣做對嗎? 

誰叫你們去玩趴的?用我們的錢給你們免錢的醫療就夠了,現在還有什麼?叫替代役男當免錢的復健師給你們做復健,還有專責的免錢家教老師到府上課,免吹風晒太陽,躺著上課,有沒有這爽的事呀!

然後,現在又給有薪假.................,幹!是怎麼樣,一人受傷,全家享福是不是呀!拎老師咧!

 11  

為何我要辛苦賺錢交稅給你們用,是我叫你們去跑趴的嗎?是我叫你們付錢去給火燒的的嗎?

幹嘛用我交錢付的稅金與健保費,讓你們這樣用,那其他被火燒的人,可有這樣的福利嗎? 

去年高雄氣爆的人是怎麼樣呀!這些人就活該,該去死嗎?我們家水果攤的同事,去採訪,因工作被火燒,住進加護病房,公司同仁還募款幫他咧!這種錢我甘願付,記者在採訪中受傷,人家是因公受傷,我為他的傷感到難過與疼痛,至於你們呢? 

1500元入場,結果被火燒,關我們什麼事呀!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真不知道這是給那條的?這些人是為何受傷,誰逼他們去玩的,半夜不回家,玩到被燒傷,再叫全民買單! 

至於辛辛苦苦,沒日沒夜的,靠著意志力與使命感在救助與照顧這500個人的醫護人員,被大呼小叫投訴不打緊,未來的津貼補助取消也還好,現在努力救人,還得保佑這些以後不會被告跑法院。 

整件件事發展迄今,真的像國難了!
愈來愈像看到鬼了!
~我是住在鬼島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