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護照上面的髒字,被人家誤以為我是強國人!
於是,早在很多年之前,我就拿貼紙把上面的髒字貼住,留下
Taiwan
這樣人家就不會誤會我是那一國人,這麼多年走跳世界各國,出境入境,再回國,申請簽證,一點事都沒有!
 

DSC07393  

前幾天突然看到有一款「台灣國」護照貼紙!剛好我的好朋友大阪奧桑,又為了護照要加頁,又跟辦事處的人在大小聲,因為她大姐不爽那幾個髒字在她護照上,領到護照的那一天,就拿起美工刀,刮呀刮的,把護照上的髒字給刮掉! 

但是頻繁的出入境,讓她內頁不夠,就得去加頁!不止強國人有玻璃心,我覺得外交部出入境管理局的人,也是有一顆脆弱的玻璃心呀!每次她去駐日代表處一定會是火爆的場面,最後是訐譙離開的! 

果不其然的!她去辦護照加頁的下午,我的Line傳來她的訊息! 

一點開就是果然就是「去你XxXxXx的種花冥国駐日代表處,毎次去都沒好事,到底是來服務國人還是欺負国人的」還說「小姐你擅自更改封面,你最好換一本 

因為大阪奧桑說,護照上面的髒字,她可是刮得一乾二淨呀!
其實,我根本就忘了跟她說,你拿去光水擦一擦,就掉光光了咩!
幹嘛在那刮呀刮的!你是在玩刮刮樂咻?
 

於是我看到這張貼紙,就馬上跟大奧桑說,你的福音來了!

你拿「台灣國
3字來貼掉上面的髒字就可以了!
 

那個車輪咧!還可以看你是要用玉山還是台灣黑熊或者是蝴蝶,甚至於站立的台灣,或是台灣國的鄭南榕來貼掉車輪呀!
如此一來,就可以將自己的護照變成「台灣國」護照。

 DSC07392  

只是斷外交部看到大家貼,又不爽的說,民眾在護照封面黏貼紙或改變字樣,不僅可能在申請國外簽證時遭拒、無法順利搭機通關,甚至已違反「護照條例施行細則」的相關規定。 

斷外交部就呼籲民眾,切勿自行在護照封面或內頁上黏貼、增刪塗改任何字樣或加蓋圖戳,以免誤觸法令、損害自身赴海外旅遊的權益。

欸! 

你他媽的外交部,只會恐嚇我們,你還能幹嘛! 

我又不是在裡面加東西蓋印章的! 幫幫忙! 

然後斷交部只會說,你亂貼貼紙,會損害自身赴海外旅遊的權益,是怎麼樣個妨礙法?
我去日本、澳洲,都沒有事呀!就連去最難搞的美國,移民署也是快速的通關呀!
日本的出入境審查官看到我的護照,直說好可愛呀!
 

至於一大堆回國被移署為難的人,我是沒有遇過啦!
有的是在蓋章的移民官,會偷問說,你貼紙是那兒來的,還有沒有呀!
可見我強悍的磁場與靈魂,不會讓我遇到
G89.2%
 

今天收到貼紙後,馬上拿我老北的新護照來施工一下!並且跟我的做對照!

有沒有很讚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