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一開始PO文之後,就有一堆人在靠北的!

好啦!我賠不是啦!連PO一個月的文做賠償可以嗎!

不要再靠北了!

之前我說「人鬼殊途,殊途就不可能同歸的」

今日再度印證「人鬼殊途」這句話真諦!

IMG_3494.JPG

我想,老天是在驗我的耐力與能力!因此安排了眾多的無腦藍教人在我周圍。

尤其是媒體圈更是!這也是我不斷一直過著忍耐的日子的原因。

但是藍腦人的腦子結構,真的跟一般常人不一樣!

即使這2年因為阿告的亂搞,讓整個社會幾乎快翻轉過來,但是他們的想法依舊停留在原處,不會因為社會改變而有所改變的。

例如,記者室內二個三八在閒聊,走過去就會聽到這樣的對話!

三八A說:「我不喜歡國民黨,但是更討厭民進黨,因為整個社會動亂,都是他們造成的」

三八B接著說:「是呀!22K誰造成的,不都是阿扁嗎?」「馬英九再厲害,也沒有辦法呀!整個年輕人的社會價值,就被民進黨搞壞了呀!」

三八A接著說:「為什麼蔡英文會選上,就是大家不明是非啦!選那個暴力黨!」

不要以為他們年紀都很大,27~28,以及30多歲,聽到一整個握緊手,而手中的杯子如果不是Tiger Stainless做的,恐怕早就捏破了!

所以很多事,當你一看就知道的答案,在他們眼中就是不一樣,而且深信他們認為對的,就是對的!這真的很恐怖。

所以不要懷疑國民黨的洗腦功力,而且被洗了之後,再怎麼洗,就是洗不回來了!

除了藍腦人之外,說真的,我也真的無法和汪汪集團還有重工集團的人往來,連講話都沒有辦法,.....................。

人怎麼有辦法在那種環境下工作,要是我,我一定會精神分裂的呀!

之前某個董事長為了拉抬某貴公子的選情,到處上電視,還發採訪通知,我們這種隨叫隨到,比計小黃還廉價的記者,就得跟著去聽這個人鬼話,結果有一天到了鬼娃娃台,我真的發現,恁祖嬤我的磁場跟鬼台相衝的程度,更是讓令人驚嚇不已。

董事長家的公關發採訪通知是一點多,大董事長4點多才到,所有的人都得等他,是的,每次都這樣,沒有一次是例外的,他的時間很寶貴,我們的生命就得被他浪費掉,因為人家是百億身價的大董事長。

到了之後聽他跟小護士在鬼話連扁,一整個見鬼,我在寒交迫下,頭就開始痛,開始頭昏,但是還是得寫稿呀!就給他寫下去,回到水果攤之後,就開始狂吐,顯見那鬼娃的力道,真的很恐怖。

我同事說,那鬼娃的力道真的很強勁呀!

所以人鬼殊途,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