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廣告文!拎祖嬤我也不是那種收錢寫文的廣告部落客
單純就是好用,然後寫爽的。

要我收錢寫文,那我可是很貴的!基本上我的單位就是億起跳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在騎車,過年天氣很好,但是我沒有出去騎車。
因為台南地震,拎祖嬤憂國憂民,天天在發漏地震的進度,所以沒有出去騎車!

270.jpg

過了好一陣子的廢柴生活,終於想到要動一動就出去騎車,結果就給他發生了了慘案,是的!

不知道誰放了一包裝了待回收的廢報紙的布袋,就放在路邊,我騎車過就給他勾到,然後人就這樣跌了下來!

是說人老了!有年紀,真的經不起跌的,從腳踏車上一跌下來,左膝先著地,痛到我快掉淚。

會這樣跌下來,也是擔心我的阿鳳不要掉了,人掉下來會自己好,阿鳳掉下來破了,修理要花大錢咧!

摸膜左膝,感覺怪怪的,但我想有長褲,大概就只是撞到,所以就休息一下,繼續騎車去!

只是愈騎愈痛,後來發現膝上有血滲出來,發現不妙,轉頭回家。

換了短褲一看,靠北!皮掉了一塊,像是擦傷一樣!痛得快死了!

629.jpg

感情拎祖嬤係細皮嫰肉的公主是吧!是豆腐做的咩!

擦傷很煩的就是,傷口大,又很痛,然後傷口還會一直有組織液不斷的滲液出來,貼紗布也不是。

不貼的話穿長褲會磨到,穿短褲會卡到,傷口會更大!真是煩死了!

然後,從車上跌下來,搞得我全身都在痛,全身的骨頭一整個像是快散了一樣,痛死了。

這樣睡也痛,那樣睡也痛!翻身也好痛!

一整個老人症頭發作了!

突然想到,之前去Q阿材鄒嬤時,剛剛好她給我一包水膠體人工敷料三普魯。

翻了翻紙袋,摸出來後,就給他拿來試看看!

因為他家的人工敷料很小一片,不知道能不能蓋住傷口。

但是此時死會都只能活標了,死馬不止要當活馬醫,醫好了還要給他拿來騎

DSC09358.jpg

鄒嬤是很有權威的!

每次她寄東西給我,都是先斬後奏的!寄出來才說,因此只能收,收了之後而且不准嫌棄!

之前寄的阿鳳保護貼就很好用,阿鳳掉到地上,保護貼破了,阿鳳完好如初,保護貼再換就有了!

於是就拿來貼了!

之前鄒嬤給的痘貼也很棒,我貼了之後,同事有人跟我要,我也大方的分他們用,他們也都說好好用!
DSC09359.jpg

這個敷料看來是痘貼的放大版,而且設計很方便貼,不會還沒有貼到傷口,就自己黏在一起。

撕開後傷口剛剛好可以蓋住,柔軟度也很不錯,重點是比3M的人工皮感覺要好,因為3M的要買一整片,可以自己依傷口裁剪。

但問題是,那個3M的很厚,柔軟度不足,加上自己剪完,四周圍很厚,一不小心就會翹起來。

一旦翹起來,就很容易掉了,小小的一片,一片好幾十元,好貴的咧!

這個笨Q的水膠體敷料是像水餃皮一樣,中間厚,四周薄的敷料,可以完整的蓋住傷口不翹起來,厚度可以吸更多組織液呀!

重點是傷口被蓋住後,不再會被ㄎㄟˊ到,所以貼了不痛呀!

365.jpg

隔天一早醒來,這水膠體敷料果然很勇健,沒有因為我翻來翻去而掉了!

仍完完整整的伏貼在我的膝上,吸滿了組織液,而呈現白色!

再換上新的一片,感覺傷的口癒合度非常的快!

新式的濕式敷料好神奇呀!比我之前用保鮮膜包要方便多啦!

那個保鮮膜不透氣撕下來後,就像泡在水中的浮屍一般慘白!很恐怖!

再看看鄒嬤還為我這個粗手粗腳的人準備了除疤凝膠,靠北呀!
就是一整套的服務是咩!

845.jpg

她是有預知能力嗎?知道我會從車上跌下來嗎?

可是我真的不是為了試用產品才跌倒的呀!
有人會為了試用產品,然後讓自己去跌一個洞的嗎?

我不知道那有賣,要買的自己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