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政治人物,只要選上後,還真的經不起檢驗的呀!
 

 

IMG_4406.JPG

就像我最近開始賭爛起柯P惹!
真後悔投給他〈─這是真的話,不是KUSO的!

我本來覺得他講的話是頗有道理的,如政治人物該從神明桌上走下來,不要在上面讓自己被供奉。

而他上任後所做的事,有8成我也是頗贊成的!
有時他講錯話,我也能體諒。但是這不代表你柯P講的都是對的。

像使用者付費,我就很贊成,本來就是如此。

例如路邊停車收費,一些車位被某些人佔了,像我們家這邊的車位,全被一家租車行佔用了,他們利用公有車位做生意。

為了自己方便,很夭壽的利用車多,利用二台車拉開間距,就能卡三個停車位,於是有車位,但是你就停不進去呀!

這種行為真的很可惡,你是能奈他何!

檢舉也沒有用,之前有人拍了影片投訴電視台,電視台播了之後,也是沒有下文,他們依然橫行霸道的停車。

但是柯P上來之後,所有的停車位都收錢,於是,這些車子全部都不見了!車位空空,超好停的呀!

但是人不能被捧,他叫大家從神明桌上走來下,但是自己卻爬上去讓人家拜,這就不對惹。

還真的以為你是高腰褲王爺公,要讓大家拜了是嗎?
IMG_4405.JPG

像最近的憲兵搜索事件,你柯P講那個什麼話,軍隊還是國家的命脈,如果有錯改一改就好。
不要把國軍打趴」軍隊垮了對台灣沒好處。

國軍此舉是否造成民眾恐慌,柯表示「反正已經恐慌很久了。」

又說:「唉!台灣沒有其他事可以做了嗎?

靠北!那轉型正義是在喊假的嗎?那我們幹嘛改變?

反正已經恐慌很久了。」那就不用變嗎?

你選舉時拿你阿公是在哭什麼?228又在哭火大的嗎?

怪不得最近一大堆人跑來訐譙給我聽!連我老北都在譙了。

我說那你幹嘛投給他,我老北說,阿不然投給神豬嗎?我投不下去呀!

結果選出這個讓人吐的沒有比較好!

然後他機車的事搞得我也很火大! 
417844-XXL.jpg

就只是為減少機車族,你就用3狠招,是怎麼樣!你知道為何我們要騎機車嗎?

如果可以我幹嘛不開車?我幹嘛肉包鐵,去風吹日晒雨淋的,你柯P知道嗎?

台北市機車的停車位有多難找呀?都要搬車,不小心還會被排氣管燙到。
台灣之所以會有那麼多的機車,一定有原因的,就是你根本自以為是,認為這原因都不是原因。

水果攤在內湖,這裡公共交通系統不發達,沒有開車就只能騎車,然後下班後黑摸摸的一片。

我家到公司,騎車短短的15分鐘的路程,你說走路嘛!可以呀!我也走過呀!
但是這裡晚上幾乎都沒有人耶!你當台北治安很好?如果出事你負責嗎?

如果可以有一個讓我晚上下班後可以安心走路回家的環境,那我就配合呀!

問題是,我幹嘛跟你賭命!

況且這裡還有一大堆野狗,你叫我們走到民權東路公車站是吧!

然後咧!這裡的公車沒有到我家!15分鐘騎車就可以到地方
你叫我花半小時等公車,然後繞一大圈,還沒有到我家!

這不是很靠北嗎?
基礎建設沒有做好,是你市長的責任,不怪市民為何要騎機車。

你說那你這麼近,就可以騎腳踏車上班!

靠北喔!就說這裡晚上很黑,還會被野狗追,是聽不懂嗎?

就為了你自己愛騎腳踏車,就大開腳踏車道,還要徵收機車停車費。

但是說真的,這並不會讓我放棄騎機車,還會讓我的生活負擔更重,你懂嗎?

你不懂呀!因為你就是馬的2.0版,自以為自己是神,你講的話都對啦!

李茂生老師說得好「都市的新貌必須有一個遠見來指引,可惜的是台北只有雙城或雙塔的智慧而已。」

再說雙城與雙塔,沒有後勤補給與支援,你也是做不到的!

要真以為你當了市長,然後騎了雙城與雙塔,就真以為你是神了。

請站市民的立場,替市民解決問題才是重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