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我在《爆料公社》看到《強國客拿盤鏟蝦》一整個驚嚇!

而且是驚嚇到破表!
所以我朋友說強國人是全世最恐怖的生化武器,看來不是没有原因的呀!

這根本就是陰屍路重演,還是台灣人所說的七月半在「搶孤」餓鬼搶食)呀!

fed.jpg

就是有一團強國旅行團,在泰國曼谷市King Power免稅店內用餐。
據說是強國客人似乎怕虧本,在吃海鮮自助餐時,就像怕搶不到東西可以吃的樣子。

a0b.jpg

為了吃蝦子,可能是怕吃不到,竟然用盤子鏟走大盤的蝦子,再疊起來,放滿桌。

d0e.jpg

重點是鏟了這麼多的蝦子,是吃到要流鼻血朽?

果然是,這一盤盤的蝦子拿了沒吃完,而放滿桌!

就這樣扔了!是怎麼樣,這可是食物耶!拿了不吃,是不怕被雷公打嗎?

916.jpg

於是網路咒罵聲四起,大家也都在訐譙!26客人浪費食物。

結果,我竟然在汪汪報上看到這篇護航的文章《團客露醜態 領隊有責任》。

不只是驚嚇惹,根本就是嚇到靈魂出竅了呀!

1e1.jpg

這餐台上滿滿的湯、炒飯和炒麵,還有蔬菜與水果等,怎麼可以吃到用搶的!

我就不懂了!只是這種醜態,大家譙聲不斷時,忠誠護主的汪汪報真的就出來護衛了呀!

汪汪.jpg

連馬斯洛需求理論都出來了是吧!就因為這些人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得不到滿足,肚子填不飽,所以不管形象!
─〉奇怪了!

你是出來玩的!不是來逃難的,為何連人的基本生理需求都不能得到滿足呢?
這家餐廳可能超收了顧客,當所有的菜只剩蝦子時,客人往蝦子吧檯擠也是必然的,總不能空著肚子出門。

─〉取餐台上滿滿的食物是什麼?然後吃不完堆了滿桌的又是什麼?

然後這報導說咧!因為團員失序,是觀光團的領隊必需負責任,因為沒有先要教育自己的團客,用餐時注重禮儀。

在餐廳的食材不足時,也該站出來據理力爭,而不是看著自己的旅人像搶成一團。

哈哈!真是好笑!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就是了!

問題是!想想,強國的旅行團基本上費用低,很多人抱著大概就是能吃到就是賺到,所以就儘量吃吧!這也是事實呀!

基本上我是不參加旅行團的,因為台灣旅行團的水準也不會好到那兒去!這也是事實。

所以我不會跟團,因為我沒有耐性與耐心,看到貪小便宜,愛遲到的團員!

有沒有水準、學藝不精,出來騙吃騙喝的導遊與領隊,會讓我一肚子火。

但是你說該教的事,該說的,我想再怎麼爛的導遊,都不會沒有說!

至於就像不能在路邊大小便,上廁所要關門、取餐要用夾子,不能用手抓
更不能直接在餐檯上吃,調味料不能舀起來式看看味道。
這種事,叫做基本禮節
你的媽媽在你上小學前,應該都教過你才是呀!
而不是出國才要等導遊教才是!

導遊與領隊是你帶著你去玩的人!不是教你禮節的人。

強國人!不知道你懂這些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