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個網友跟我說,你蘋果妹明明就是有才華的女子,何為總是出口成髒,國罵、三字經不離口,你可以改一下嗎?
 

唉!改,如果要改,而且改得了,我老母就不用替我天天念經,我老北幫我抄經回向十方法界眾生,多生父母,去化解我所造的口業了!好吧!寫這篇文前,大家先來唸一下淨口業真言「嗡修唎修唎摩訶修唎修修唎 薩婆 訶」。
 

殊不知,女子無才便是德,我又不是大美女,站得上舞台,我只是才華出眾,文思泉湧下筆如下痢如我蘋果妹者,有的是才氣,有的女子,不講,你叫我講什麼東西!

 

說呀!網友們、你們說說看呀! 
 

難道要我手比蓮花指著說「呀!看!那就是我們偉大的又帥氣的總統呀!」むりむり!這樣氣勢就弱很多了呀!不是嗎? 
 

不過,我也有在反省,因為小珮說,你明明就是紙老虎,為什麼你的PO文,殺氣重重,給人像潑婦罵街的印象,如果那一天你不再講髒話,那我就給你開個趴好了!
 

其實不講髒話也不是很難,但是「幹」字數年下來,就變成我的慣用發語詞了,講得如此自然,我也很難去壓抑不講。
 

數年前頭壞去了,跟人家去參加那個什麼扶著輪子的社團,幾個高級外省人的女性社員,只是聽到我講「訐譙」,而不是「幹」喔!就彷彿看到雨衣怪客展現那隻的雄偉大鵰一般,驚叫連連,說我沒有家教,說我低級!
 

幹!誰低級,老娘幹嘛花錢被你說低級,誰愛參加你們那種自以為高級的社團,退社總可以吧!又不是我愛去參加的。
 

不過,最近為了澎湖的運費募款,我下了我不再訐譙做賭注,但是卻引來了網友的齊聲抗議,認為不再譙訐就不叫蘋果妹了!是這樣的嗎?我真給你們這樣的印象嗎?連敏宜也替我擔心,萬一湊到錢真的以後都不能說「幹」了!
 

事實上,在我未從記…..者前,我曾經也是小家碧玉,留長髮、手抱著《說文解字》、《史記》與《詩經》有氣質的中文系美女好嗎?那時也不是天天說幹的好嗎!
 

只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從手抱經、史、子、集的書,可以口中吟著「長溝流月去無聲。杏花疏影裡,吹笛到天明。二十餘年如一夢,此身雖在堪驚。閒登小閣看新睛。 
 

然後看到電視上的騜,馬上就可以脫口而出的「幹!恁老師咧!你這個死阿告,幹!你最好薪水都可以存起來啦!」這成何體統,我會變成這個樣子,一看就知道,都是騜還有藍教人害的。
 

然後或許你們認識我蘋果妹就是從網路上,看到我在譙阿告,譙藍教人、藍教黨,導致你們的刻板印象就是我是潑婦,一天到晚在罵街。這樣的誤解,新聞大毒家的愛爺也有深刻的體會。
 

他在格上諷刺政客的力道,火力之強絕對比我有過之而不無及,因此人家都會誤以為他是牙尖嘴利、尖酸刻薄的人。上周值班在與愛爺通電話時,愛爺講話的語調,就是真實與誠懇,一點都看不出來,也聽不出來愛立刻濕是一個髒東西。

他的口音就是很
Local的高雄人,然後長得也是一副忠厚老實樣,說真的看不出來他跟他格上的那一個人,是同一個人。
 

於是這樣的誤解,變成大家對我們的刻板印象。

這也無妨,反正在網路上你們看到的也不是真實的我,真實的我,你也看不到,除非你來水果店工作。
 

為了讓大家不再誤解我,我從中文系轉到商學院的企管所去,不是中文系,念企管的訐譙的罪名應該沒有那麼大了吧!
 

好啦!湊到40萬元運費,我沒有張大魯可以屁美梁家輝的本錢,可以露屁股給大家看,我也不是有G奶的農藥,可以出露酥胸巨乳搖搖給大家看!

我除了不說「幹!」也沒有什麼可以貢獻的啦!不然就貼一張穿馬甲
蘋果妹的步兵照給大家看好了!
 

看完文章也要添點香油錢保平安呀!記得去匯款呀!

匯款方式如下,要順便付上郵資與手續費喔
 


郵政劃撥捐款
  

◆劃撥帳號:19688002  

◆戶名: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銀行匯款捐款 

◆匯款銀行:第一銀行南門分行(代號:007)  

◆匯款帳號:172-10-109769 
 

◆戶名: 財團法人紙風車文教基金會 


ATM
轉帳捐款  

◆匯款銀行代碼:007(第一銀行)  

◆匯款帳號:172-10-109769 
 

請在劃撥單和匯款單上註明~~澎湖的行政費用 

用ATM匯款的請記得去電紙風車說明贊助澎湖場的船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