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難得的盛況,今天我周圍的藍教人居然跟我一樣,一起譙阿告,而且他們譙得比我還大聲,有人甚至譙到沒有力!

 

真是難得一片藍綠同心的和諧榮景呀!阿告真你也不用姓馬了啦!從今天開始始你就姓顧,叫顧人怨!你不止是衰神,而且還是顧人怨。
 

我同事說,現在中國製造算什麼,我們連總統都是菜拿OEM的才厲害!其實我覺得,阿告不是菜拿OEM的,因為OEM要有一定的水平兒,才能拿得到訂單,我覺得阿告可能是山寨品,超馬媽媽你要不要去驗看看脫氧核糖核酸呀!
 

這個白痴阿告,腦子不知道那兒出錯!講錯話被譙,認錯就算了,你還給我硬拗!小…….朋友,你說這話說給你未來的老闆聽的喔!騙肖耶!你騙阿財,騙我們都跟信仰你的藍教花痴女一樣,你說屁是香的,她們就搶著去聞看看,即使臭的,也要說好香是吧! 
 

我現在就來印證,你阿告跟你那群幕僚都是白痴,交稅養條狗還會看門,養你們,只會讓我生氣,然後罵你們造口業!氣死我了!
 

在大家一片譙聲中,總統府那個衛生紙製造機不得不出來幫忙擦屁股,連忙說「識正書簡」是對菜拿民眾說的。
 

至於「識正書簡」的建議,是針對大陸13億使用簡體字的人,主要目的是希望大陸民眾逐漸認識代表中華文化特色的正體字,而不是要在台灣推行簡體字。由於台灣人都認識正體字,因此在台灣沒有提倡「識正書簡」的必要。
 

是嗎?那你昨天阿告說,由於中國因採用簡體字,有些正體字看不懂,希望將來兩岸在這方面能達成一個協議,建議採用「識正書簡」。
 

可是嘸對喔!不知道是我這個正港的文學士中文程度不好,還是你們解讀錯誤,或者我們看的是同樣的文字,卻有不同的解讀。你既然是對菜拿人說,那你「希望將來兩岸在這方面能達成一個協議,就是建議採用「識正書簡」

我想稍有程度的人都看懂這句話「兩岸在這方面能達成一個協議」達成什麼協議?喔!就是「識正書簡」你堂堂一個台灣國的總統,你去跟人家協議什麼?你管人家要用什麼字體?你們再拗呀!什麼由於「台灣人都認識正體字,因此在台灣沒有提倡「識正書簡」的必要。」─〉那你不是脫褲子放屁,去做什麼協議。

你根本就是司馬昭之心嘛!輸誠輸得如此的噁心,讓人想吐!
 

日文中有標準漢字,日本的政府為了讓日本國民多學習漢字,日本記者同業跟我說,他們政府規定報社記者在寫稿時,文章內必需用30%~50%的漢字,而不是平假名或者片假名。

韓國呢!也因為他們去了漢字,而在競爭中落後一大截,但是你這個超級大馬桶個死阿告,你卻走跟人家不一樣的路,我真的懷疑你的腦袋,可能也是山寨貨中的不良品。
 

不過呢!今天我同事跟我說,阿告其實是用心良苦的,因為他認為:「简体字很好呀!这样大家谯我,就不会太累,要写很多笔划


其實這段話是要貼在相片裡,不過我的電腦還有程式跟我一樣有個性,死都不肯接受這殘體字,就給我跳出很多個問號,搞了半天我決定放棄,就說嘛!還是繁體中文,適合我這個
文學氣質大才女
 

你們說是吧!今天有 200多場股東會,累了一天,我也累了,準備收拾行李去澎湖了!明天開始,記得看時況轉播喔!
 

贊成繁體中文正點的人就推一下喔!

連兩天譙阿告,阿告又要選黨主席了,然後,他就會變成超級大總統,接下來白色恐怖文字獄會不會再出現,然後也不知道我會不會被通緝。

所以我先叫克莉絲汀表姊先幫我準備一張到宮崎的單程票,反正山田太太要收留我!難不成,我會變成海外流亡分子,在薩摩天天吃黑豬肉吃到飽,這種流亡生活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