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告一句,我們「從沒有拒絕國際援助」的謊言 ,一紙公文刊在水果報上,硬生生的戮破阿告政府的謊言,然而謊話連篇的阿告政府,還在一味的自我感覺良好,絲毫沒有愧疚之意!真是夠了!

 

問題是一個愛說謊,只靠包裝沒有內在與能力的政府領導人,卻有一堆死忠者願意站出來擋子彈、願意相信他,這也真台灣另類奇蹟了!重點是,主子愛唬爛,愛說謊,然後還有一群幕僚到處找衛生紙去替阿告擦屁股。
 

一堆蠢蛋在想辦法幫阿告謊圓,絕對是地方人謀不贓,一定是前朝沒有做好,還有災民不懂得撤退,才會導致災難臨頭,絕對不是他做不好!李濤與秋意還在2100上面指控PTT鄉民,大爆外交部拒絕國外援助是惡毒的不實謠言!結果咧!今天公文出來了,你T台與2100李大主持人,你們才是大笑話,是誰才惡毒,今天我怎沒有看到你向廣大鄉民們來道歉!
 

恁老師咧!颱風發布警報當晚,可以跑去喝喜酒,然後災難發生才慢吞吞去救災,還拒絕國際的救援,去探視被土石活埋而窒息小朋友,居然可以說出「你可以憋氣2分鐘,真是不簡單」這種冷笑話。阿告是人嗎?是沒有腦還是白痴呀!平時講冷笑話,就夠顧人怨了,這是什麼時候了,還在講這種無俚頭的話。
 

在老K黨的統管之下,備受國內藍媒寵愛的阿告,媒體自然不敢太過苛責,但是國際媒體卻你管不到的!不懂,台灣人為何要如此的認命,選出一個爛人當領導人,卻也不敢吭一聲,這是為何?看看紐約時報怎麼說「Taiwan President Is Target of Anger After Typhoon」,連外國人都替我們說話了,為什麼就有人想不開,是看不見?還是故意視而不見呢!
 

美國《華爾街日報》:「死亡人數增加,台灣民怨升高」
 

美國《紐約時報》:「台灣總統成為颱風民怨箭靶」 


日本《讀賣新聞》:氣象局與政府協調混亂,第一階段防颱手忙腳亂 
 

日本《朝日新聞》:馬英九和氣象局互推責任,馬政府內部自亂陣腳 
 

英國廣播公司BBC:「台灣向國際求援」,馬勘災在狀況外 
 

路透:政府加快救災,馬成民怨焦點 
 

結果我一個藍教朋友看到我的MSN上在譙阿告,就跟我說,誰來當政都一樣啦!(最好一樣咧!)!又補了一句說,那麼會靠北不如去救災,(如果我可以下去,我早就下去了!媽的!誰跟你一樣沒有人性!)都是阿扁沒有做好,留下來的爛攤子!(靠北,又是阿扁害的,阿扁都被你抓去關了,你阿告都在位一年半了,這一年半阿告團隊是死人嗎?你該不會8年空轉一事無成,又是阿扁害你的吧!
 

你不用氣了呀!氣有什麼用,靠政府不如靠自己!(如果人民不靠政府,那我幹嘛交稅?)結果他回我說,那你可以不要交呀!

 

靠北,就是有這種人!納莉風災,水淹台北城,阿告一樣安然無恙,繼續當他的市長,再選他的總統,然後從建成圓環、貓纜、內湖捷運,到這次的水災,因為你阿告的無能,讓我們人民蒙受多少損失,但是仍不見得有太多藍教人有所覺悟,災民流離失所,失去親人的哭天搶地,但是這些人的痛,仍無法去撼動那些藍教人對阿告的忠心。

 

我們只能狗吠車火只是罵讓自己爽的!
 

所以我說3年後,不用說還是有人會投票給他,他躺著選還是可以再當總統,然後多數不懂得覺醒的愚笨台灣人繼續被奴役,這塊土地繼續被催殘下去吧!

可是想到我們努力辛苦賺錢交稅,去養這樣的一個白痴領導人,我們工作交稅,真的是交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