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一些小孩子為什麼老是要在機車上貼一些奇怪的句子!例如「限乘辣妹!」「來追我呀」「追不到!」「無限」「限制級」什麼鬼的,實在很機車!有時看到這些句字,若是我小孩我真的想給他扒下去!

 

前幾天看到一台停在我小藍馬邊的車子,鮮黃的車殼就夠吸引我的目光,車子上的字更讓我狂笑不已!唉!真想說,小朋友真的多讀一點書啦!有些基本的常識若不懂,耍帥真的很容易被看破手腳哩!「」與「」的分辨,「」與「」是小學一年級下學期的國語課所教的內容,回去再看看書吧!
 

要學人耍帥!真的要有本錢!
 

好好的一台機車,偏要改裝些奇怪的東西,排氣管變很大,騎起來的聲音就是轟轟轟的,像是猛獸關在牢籠中,急著掙脫限制想要奔出的吼聲,不但吵人也吵自己,然後還覺得自己很棒,很帥!

機車明明就很小,偏有人要裝上LED燈,一邊騎一邊閃呀~閃的~像是台活動的電子琴花車,就怕人家沒有注意到他!有的呢還在機車上面,裝上重低音喇叭,故意開得很大聲,然後邊騎邊聽音樂,頗有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之感! 

看到這些孩子,我都在想,他們的父母都不會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