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員一時意亂情迷跑去摩得路衝洞之後,整件事情就變成像猴戲一般,不斷的被媒體與相關人員耍著玩,天天都有高潮,而且高潮迭起,真是比連續劇還精彩咧!

 

曾有廠商跟我說,你們水果店呢!每次就是你們到處點火,點完火之後,電視台就去倒汽油,愈倒愈多,於是台灣那一周整個新聞就是一整個大火燎原,你們喔~幹的真是好!
 

這件香車美人在摩得路衝洞事件發生之後,被牽扯的人愈來愈多,照這樣下去,台灣的立法院內,表兄弟還真是多咧!人人都可以一表3000哩!
 

然後衝洞的委員在閉關5天將屆之後,委員夫人說,她考慮要離婚。 
 

其實這種事,不用說一定是離定了!我就不信台灣有那一個女人,善良可人,然後心胸可以開闊到老公拿著自己買的Motel休息券,帶著女人去開房間,上了報紙頭版頭之後,電視媒體不斷播,家中的祖宗八代都被翻出來之後,可以在電視再與委員手牽手,微笑的說「人非聖人,是人都是會做錯、人也都會有一時衝動、人更會一時意亂情迷,他都道歉了,所以我選擇原諒!我決定重新給他一次機會,也希望大家能給他一次機會,讓他再為大家服務!
 

看著鬼喔!騙肖耶!我根本不信!
 

所以這種事不用說呀!本來就該離婚!而且更應該下台!所以呢,我看委員你就順勢偷偷請辭,你總不能一躲2年到任期滿吧!然後你躲了5天又如何,回來後還是得面對有的人吧!你要用什麼臉去面質詢?你質詢時人家心中在想什麼,你會知道嗎?還有你要用什麼臉面對選民,還有你總不能去立一個法,叫做通姦除罪法吧!


所以呢!辭職謝罪或許是急流勇退的最好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