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到小夫掃街時,為了死阿告於是跟藍教黨員起了衝突,結果藍教黨一面的倒的要小英與民進黨出來道歉,因為他們有申請路權!
 

看樣子藍教黨真的回到古代那種─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若要打此過,留下買路財的境界了,而阿告當真以為他是騜帝,或者是神,他要出巡時,大家都肅靜,然後賤民就得下跪與迴避不得犯蹕!況且你這個我手下敗將的謝小夫,敢跟我執政黨對抗,所以你們主席小英就得出來道歉!
 

喂!這是啥小理論呀!我以為我回到清朝還是宋朝咧!還是你阿告想學你的祖國的國家主席與總理出巡時的官樣!

 

記得今年4月在京都天龍寺看到一張海報,真想輸出叫阿告來看看,「看腳下」這三個字的意思,當你人在看腳下時,頭就得低下,就是叫你要謙虛啦!

你阿告爛成這樣,你還以為你當真是萬人迷嗎?只有無腦的藍教花痴才會如此想吧!
所以阿告,你不要真拿了765萬張,就以為自己真的變成神,學學如何歉虛,先從看腳下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