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瓊瑤的愛情戲是這樣演的,每次都有一對男女,男的帥,女的美,然後一定會演到兩個人要分手時,女生就會對男生說(或者男生對女生說都可以)「我對你沒有感覺了,我們不要再在一起了,我們分手吧!



於是就會有下面的場景出來,於是男的拉著女的手,手一伸一拉,將女的擁入懷再給她深情的一吻,女的就全身酥軟,對著男的含情脈脈的說,「
我的感覺又回來了!我們再繼續走下去吧!
 

或者男的對女的說完後,是女的頭一轉,豆大的淚珠就流了下來,不斷的搖著頭哭喊著,「你為什麼沒有感覺了,你是不是有其他的女人了,你為什麼要這樣的殘忍,撕碎蹂躪我的心,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喔!不~」於是男的感覺也回來了!抱著女的吻著她的臉,舔乾女生的眼淚。
 

但是我以為這只是小說與連續劇的劇情,沒有想到居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重點是不是俊男與美女,而是一個年過半百的老阿婆與死阿告!
 

之前就是有個什麼見鬼的什麼媒體人與知名作家,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說,他老母對阿告沒有感覺了文章,加上阿告的民調滿意度又下跌,讓阿告心一驚,特別安排行程探視去探訪這位媒體人的媽媽,挽救低迷的支持度。
 

阿告說真的也真是懂女人,不管是老的與小的,一見面先送上巧克力這是代表啥,你是我的巧克力嗎?)接著又送上紀念表(我分分秒秒都要你想我喔~這樣才不會忘了對我的感覺呢!)禮數好周到,是要讓我們起找回那種感覺嗎?Feelings~Feelings~ 哇依逗~菲~呀~林!




然後阿婆講了什麼,阿告一如往常的勤做筆記媽的!阿告你真的以你是還是秘書嗎?蠢!

蘋果妹的
O.S說真的,阿告你記只是記啦!記完了就忘了!水災時我也看你一直記記記,記完了,本子大概也扔了吧! 
 
於是在會面過後,這個阿婆又喜孜孜說:「現在感覺又找回來了。
 

哎喲!我說王母江太夫人呀!被阿告抱著合影,一整個高興到不行,接下來是不是要表框當傳家寶呀!這也真是太丟人了吧!都幾歲了,還跟十七八歲那種腦子沒有長好的藍教花痴妹一樣,見到阿告就吱吱叫,握到阿告那隻…..那隻…..手啦!就高興抖得花枝亂擅,幾百天不洗手,拜託喔!

妳真的
真的是有夠給他「下西下景喔!」幾歲的人了,還在玩這種遊戲,丟不丟人呀!
 

見了阿告一面,感覺就回來了!你老公地下有知,還真的會掉淚咧!那你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就是為了見阿告一眼嗎?不過藍教人幾歲都一樣呀!就是沒有腦呀!
 

我一個在藍教U的同業他在MSN上說,「阿告,我祖母對你也沒有感覺,你要不要也去看她!基本上我也是媒體人耶!而且還是現役的記者耶!」所以阿告去探視的人還是有差別的!
 

我跟那個同業說,我譙阿告醬久,他沒有來看過我,或者跟我請益過呀!難道我這一票不是票嗎?我蘋果妹的影響力,會比一個阿婆小嗎?
 

不過,阿告你也不要來看我,因為我還想多活一陣子,我還沒有找到有錢的櫻花伯嫁,財產也還沒有到手耶!民宿老闆娘之夢也還沒有完成,誰知道你的帶賽功力,看完我隔天,我會不會馬上翹辮子,一命鳴呼駕鶴西歸,那我的網友粉絲要見我文,要得去觀落陰或者燒筆電與液晶電視還有網路給我,那真是太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