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上班沒有新梗!過年不能講壞話,不能譙阿告,罵敦倫,日子過得實在很無聊,今年叫虎年,沒有老虎的相片,就拿豬來頂替,老虎呢?被豬給吃了!

那這隻豬呢?被我蘋果妹吃了,或者是可以說是被小開導咬了一口,變成腦殘豬了。

 

總之這篇叫做扮豬吃老虎PO文就是了!
 

這幾天我都是天天都睡到中午才起來,吃完午餐就到水果店總部上班去,因為呢!蘋果妹我住在水果店附近,過年大家都要回家,我離水果店最近,來值班也不見得是壞事!因為電視節目的特別節目一點都不特別,我從小看到大內容都差不多,類似的程度讓人覺得,把去年的帶子拿來重覆播放也沒有關係!幹嘛大費周章的預錄呢?
 

這幾天一定會被新年的歌不斷的轟炸,炸滿一周之後,這歌就先冬眠去,到明年睡飽飽再起來炸一次,一定要炸到我們壽終正寢,再繼續炸我們的子子孫孫!
 

至於新聞更無聊,每年都是一樣的事,其實記者也不用辛苦在寒風中吹,做那種讓人看了就會一肚子火的新聞。
 

反正每年初一的新聞一定都是蠢到不行的新聞就是了。
 

第一條一定是、阿告昨天的新年文告,今天去那兒拜年發紅包,人不如預期就說是天氣不好,民眾不想出門。我就在想如果阿告發紅包,人人發一本美金,下雨算什麼?下刀子都有人排吧!
 

不過今年有一個創新就是黑人幹總統的歐巴馬 發表文告,農曆新年不叫Chinese New Year,而是叫做慶祝「亞裔農曆新年」Asian Lunar New Year的人賀年取代Chinese New Year。我覺得黑人幹總統也是蠻有智慧的!但是一樣是黑人幹總統的阿告,還是只會發「巧克力」紅包!
 

2、插頭香的吵架新聞,每年吃完年夜飯,就會有人無聊去廟裡排隊準備插頭香,我都覺得是這很危險的事,萬一沒有跑好跌倒了摔倒,香插在自己頭上,就變成真正的「頭香」了,還得在醫院內過年;然後為了頭香被誰插到,誰偷跑這種小事而吵架更無聊,還廟為了公平,居然把人都趕出去,重新再插一次!哎喲喂呀~年年都為了插這一柱香,跟人家大小聲,即使插到了頭香,這一年真的會好嗎?
 

3、前一天的春晚播了什麼,這幾年我真的很懷疑我是不是按錯了,按到CCTV了,可是所有的新聞台都變成菜拿中央電視臺CCTV,上演的是春晚是吧!轉這台也是王菲,轉那台是在唱《傳奇》的王菲,怪了,1231晚上,我還是得轉到NHK的頻道才能看到紅白歌合戰呀!
 

4、要求運的去插頭香,年輕睡不著的就去百貨公司排隊買福袋!奇怪了,冷死的天氣,若是又碰到下大雨,然後這些福袋也不是不用錢買,然後排隊吵架,唉!重點是這種新聞,在初一一整天是重覆再重覆!
 

怪不得每到過年就有一堆人要逃難出國去!據說小年夜那一天約有30萬人出國!除夕也是有30萬人,我了解了,原來新年就是逃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