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二八可以原諒 不能忘記」今天下午上完日文課回到家,開電腦上浪,看到南部阿仁拍後上傳的這張相片,上面寫著這一段話!二二八這天對所有台灣人是傷痛的日子,我想是台灣人大概都不會忘了這一天吧!

 

二二八走過63年,雖然走過一甲子,但是每年到這一天,卻是阿告做秀的好日子!戲上百合掩面再滴上兩滴淚,事件主謀者藍教黨就可以原諒,還可以得到選票,更有政治人物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二二八事件受難的後代,那我覺得身為你受難的家人感到悲衰,這叫賣祖求榮嗎?殺了你家人的人,你還可以去當黨主席,還可以當得很高興,我有在你臉上看到無恥2個字。
 

更有人說,你們台灣人幹嘛一天到晚提228事件,事件過去就讓他過去!幹!如果死的是你家人,你大概就不會這樣說了,那些台灣人就該白白的死嗎?

根據維基百科說明2二二八事件的緣由是這樣說的,「二二八事件,又稱二二八大屠殺,是台灣於1947年2月底的大規模民眾抗暴及其後3月至5月間軍隊一連串鎮壓屠殺慘劇。」


當時行政長官陳儀領導的行政長官公署與當時握有控制權的大陸人不信任台灣人,認為台灣人被日本「奴化」,這些誤解再加上當時大多數的台灣人不會中國話,造成當時的台灣人無論在社會權力或工作職位上均受不公平對待,即便台灣人士有所辯駁。

文化界和學生曾展開要求民主與經濟改革的活動。對此,陳儀為首的主政當局採取了「寬輿論,緊經濟」的政策。一方面並未嚴格禁止批評時政的言論,但同時也未採納意見。但後來竟用此項規定殘害台灣人民,之前批評時政者,不是無故失蹤,就是被以莫須有之罪殺害。

記得我在看《人間條件二》時,ゆき(小玲姊)與阿惠(阿嬤姊)、媽媽(美雲姊)及長工武雄(美國大仔)去淡水河邊撈被綁成一串的水流屍,在洗屍體時,美雲姊的台詞說到,恁攏係有志氣的人!身驅放乎依軟阿母替恁身驅............。那種視如己出的神情,此時才開場,我的眼淚就一滴滴的下來!

因為我曾經聽過我阿公跟我說過二二八時,當年中國兵仔在路上看到人就殺的故事,只是那時還在白色恐怖時間,阿公沒有多說什麼,等到解禁時,阿公就成仙了!

 

前幾天在一個426上,看到這麼一句話「在臺灣,國民黨的施政的方法給我的印象是溫文爾雅(幹!《爾雅》是中國最早的一部解釋詞義的書,是中國古代的詞典啦!台灣是一家出版社啦!真是膚淺,還要我這個中下階層的蘋果妹來教你),而民進黨則咄咄逼人,甚至言語粗魯,問其原因,民進黨代表的階層是臺灣的中下階層,如碼頭工人等,他們的直言和咄咄逼人,受到了這個階層大多數的擁戴,所以才得以與國民黨抗衡」!
 

蘋果妹的O.S:我也支持民進黨呀!原來我是中下階層
 

一到台灣就殺這幾萬人藍教黨是溫文儒雅,用青春與生命一直在為人民爭取福利,捍衛民主與自由的民進黨叫咄咄逼人,那請問一直號稱要為人民與農工出頭天的共產黨是什麼!莫怪你是腦殘的426,居然偷跑來台灣,還在胡說八道。
 

然後今天一個號稱「中華生產黨」的新黨成立,這是國內第一個由菜拿籍的配偶所組成的政黨,她們打算要前進立法院,為自己爭取權益。
 

幹!看到這種東西,真的覺得你他媽的政府官員真是腦殘到不行了,這些女人們誰知道是不是間諜呀!嫁到台灣來,吃乾抹淨後,前夫的拖油瓶可以免試升學,直接升高中,不用考自己選學校,現在還敢要求要參政權,媽的真是見鬼了!
 

若以你們的想法來看,搞不好還可以選總統咧!到時直接回歸老共一顆子彈都不用浪費!要不是民進黨爭取政黨解禁,幹!組黨、參政,你想都別想做夢去吧!
 

死阿告今天還敢說,父親馬鶴零生前對中國統一,始終懷抱深度的期盼,並且藏在阿告的名字中,阿告昨天自己爆料,父親當初為他取名時,原是取字為「膺」九,「本意是希望九州歸於一統,也就是中國重新統一。」
 

看到這句話真的一整個很人堵爛,你老北的願望干我們屁事,你自己愛讓人捅,自己不會去,幹嘛拖我們下水,去讓菜拿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