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年紀大了,然後不是過著正常人生活的我們,即使皮膚再麗質天生,但是我發現最近很多問題一一開始浮現,年紀輕時長痘痘不打緊,但是痘子並不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有所消除,也就是說所謂的成人痘與皺紋一起長的傷悲,在我們這個年紀浮現。 

我們從青春期開始,就一直與痘子在做抵抗,基本上我的手是很賤的,就是說只要臉上長了一顆痘子,我就會死命的用手去摸,除了摸還要按一按,看能不能把煩人的痘子給按下去,我當然知道不能摸不要摳,但是手賤的心態往往會戰勝理智,於是痘子冒出來後,接下來就是一直摳,一直摳、一直摳,然後接下就化膿、發炎方才罷休!

 

有時痘子是在一夕之間長出來,白白的頭裡面有膿泡,這時青春棒就得上場了,用青春棒一按壓,啵的一聲,膿擠出來了,眼淚往往也會跟著掉下來。但是擠出膿包來,則是有一種意外的快感。於是我的人生就在跟痘子一起做這種周而復始的對抵與抵抗,竟然過了大半輩子了。
 

平常我們都在冷氣房內工作,空調很容易讓皮膚乾燥,然後出油,這實在是令人很討厭!然後我又是敏感型肌膚,這更令人討厭,所以溫和的保養品有時對我而言不一定管用,因為用錯保養品,不但痘子沒有消,然後冒整臉痘會更令人苦惱不已吧!
 

所以日系的保養品與漢方是我選擇的項目之一,日系比較不油膩與台灣女生的皮膚較相近,所以我去日本時都會買一堆回來堆庫存使用,而有時公司的助理們在網購ORBIS時,我都會湊一腳去看看。
 

最近拿到ORBIS新.和漢淨肌的試用品,就迫不及待的想拆來用看看!
 

看這粉藍色的隨身包包,裡面有水潤型體驗組,潔面乳、化妝水與保濕液3瓶,可以使用3週,打開來看,新.和漢淨肌潔面乳沒有加香料,洗完臉之後的感覺是很溫和,可以感覺得到臉很乾淨,沒有油污但是卻不緊繃。
 

接下來使用新.和漢淨肌化妝水無油分,所以很容易被皮膚吸收,保濕力很強,很適合呆在冷氣房內的我們使用。

另外,我很怕就是保濕液擦完後一整個黏黏不乾爽的感覺,但是最後擦上和漢淨肌的保濕液,居然是一整個很舒服的被皮膚吸收進去,皮膚不會油油黏黏的,清爽不黏膩感覺很舒爽。
 

新.和漢淨肌很適合易像我這種很容易產生粉刺的肌膚,透過清潔、 滋潤、守護,簡單3步驟,有效針對粉刺各階段成因發揮作用,切斷粉刺反覆生成的惡性循環,初步的試用結果還不錯!
 

重點是一點都不貴呀!現在新‧和漢淨肌三週體驗組,價格只要600元,就連買新.和漢淨肌的正貨,洗面乳、化妝水與保濕液加起來,比起其他貴鬆鬆的化妝水,一張半的4個小朋友左右的價格,還真的是頗讓人心動。 

看更多ORBIS的網址─〉http://c.p-advg.com/adpCnt/r?mid=877778&l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