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儀的一聲訐譙聲,讓人有機可趁,引來眾人的咒罵,還有腳尾飯前議員帶著一些老女人還有衛道人士去罵電視台,在電視台前面演戲假哭,叫電視台要停播節目。其實,有那麼嚴重嗎?這只是被藉題發揮罷了!
 

因為台灣的阿伯們那一個不罵「カンニンニヤ」的!我阿爸說,「沒有カンニンニヤ,怎麼生小孩,又不是無性生殖」(我只能用日文寫,免得藍教人來罵我,不懂的就去找五十音來看喔!)所以カン,怎麼會是髒話呢?那可是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的好話呀! 
 

我記得很久以前聽過一個笑話,就是一個阿伯到日本去玩,半夜肚子餓,想要點麵來吃,到了拉麵店可是因為不會講日本話,因為拉麵店賣很多東西,所以點這個也不行,點那個也不對。

 

店員一直不知道阿伯要點什麼也很無奈,最後阿伯生氣了!就大罵說!「訐恁祖媽咧!阿我係要吃什麼啦!」這下店員さん就說了,「わかりましたにそば」,店員以為阿伯是要點螃蟹拉麵かにそば啦!

於是就端上來一碗 かにそば,
結果阿伯就如願的吃到他想吃的拉麵!誰說訐是髒話,訐譙可是一種美德呢!如果你不會譙,那麼就吃不到東西了!
 

幹!這家飯店的網路超爛!害我沒有辦法上線,我天天也想罵飯店罵訐恁老師,這是啥小網路,但是也沒有辦法,所以發這一篇笑話,讓大家發洩一肚子的怨氣一下喔!再忍一下,我快回家用20M的光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