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五都選情很緊,然後台灣被污辱,龜仔囝的政府領導人又不敢吭聲,讓大家譙到快死了,雖然如此,但是我深信大家都希望會想要改變吧!最近緯來在重播《Change 》,難不成緯來也希望這次台北二都與台中都要改變嗎?才會重播《Change 》!

只是每次看《Change 》時,看到朝倉啟太在選總理前,在競選前那一段演講,我都會跟木村さん一樣激動呀!我也希望台北要改變呀!台灣要改變呀!

不過!看這兩段影片,也真是台灣人的心聲呀!隨便做做都比那個砸大錢,做出不三不四的影片的藍教黨要好!






好!我下定決心了!

如果五都全勝,那麼我就要規劃龍馬之路之行!龍馬是讓日本改變的重要人物,所以他值得崇拜!高知(出生)、長崎(經商)、霧島(蜜月)、京都(長眠),我算過了,這樣走下來慢慢看,約二周時間,當然也得去松山城找一下《坂上之雲》的秋山好古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