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貴婦?在水果攤當店員的我,這一生恐怕沒有辦法吧!

但是因為某人很「ㄍㄟ」
「ㄅㄞ」想到貴婦百貨充當一下假貴婦,所以我也有機會學習一下,貴婦是在怎麼優雅的環境用餐的!好練習一下自己的氣質!

 因為a3可是老闆梁家婦女自己開的店呀!當然可以不惜成本,灑重金的去裝潢呀。

當天還有遇到梁太太呀!老闆娘自己在店裡面喝茶聊是非,如果我是老闆娘,我應該也可以這樣做喔!但是我不是呀!

只是那一天的用餐感覺很不好,鄰桌有一對母女帶著一個小孩也來用餐,那小鬼一直靠北,一直鬼叫,也不見小孩的媽或者服務人員來制止,讓我覺得一整個用餐氣氛盡失,而且菜色也是普普的!

不過如果你是要吃裝潢的話,這樣的價格,也是可以試看看的!

但是基本上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ㄍㄟ」 「ㄅㄞ」姊姊說也是,這在在證明一點就是,基本上我們只能做女佣,不適合做貴婦!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環境吧!這裡的窗景頗佳!

桌椅的擺設與桌巾也很不錯,很有質感!

粉紅色的菜單一整個感覺很豪華,外皮是用小羊皮做,翻起來的觸感很柔軟,也很有女性的感覺。

菜單與酒單,我們不喝酒,只有叫了汽泡礦泉水,所以酒單就先收走了!

看一下菜單,其實價格還算合理,沒有太貴啦!

基本上我忘了我們那一天吃了什麼了!

因為我最近腦子不太好,吃過就忘了,所以等到要寫格時更是忘光光了!

只能當一下橋下的說書人,看圖說故事。

不過,吃義大利餐一樣有麵包,這麵包有3種類,還有附上用來沾麵包的橄欖油,這油感覺很香很好吃!

但是我喜歡吃什麼都不沾的麵包,那種獨特的口感與嚼勁,還有麵粉特有的香氣!不過既然有橄欖油,我還是沾了一下吃看看好了。

嗯~沾了之後的口感也是很普通,我還是繼續咬麵包好了!

這個感覺像蛋塔的東西!

說真的我完完全全忘了他是什麼了!

名字記不起來,就連味道也記不得了!

真是慘~

咬了一口的樣子!裡面雖然看走起來很豐富,但是我猜想口味一定也是很普通!不然我怎麼都記不起來?

這個就是烤小鳥肉(春雞肉),這鳥肉就是斑鳩的樣子吧!

我也忘了口感了,下面的豆子,好像也沒有吃完!

這個龍蝦鮭魚生菜沙拉不錯吃,唯一不普通的部分!

哇哈哈~

辣的義大利麵

因為我不是辣妹又不吃辣,所以只能遠看呀!

我點了白酒蛤蜊麵!

味道我也忘了!


甜點─

這盤是誰的我也忘了!還有一盤!

這是我點的,因為我確實記得,至於我有沒有吃了這一球冰淇淋?還是蛋糕,我也不記得了!

那一片沾糖的柳橙這是我吃的!

但是口感並不好!超硬的!

咖啡,可以續杯!

又多點了一杯,但是「ㄍㄟ」 「ㄅㄞ」姊姊的公司臨時有事就被叩走了,於是續杯的部份我只能端著走了!

好了~吃了一整個中午,餐廳很吵鬧,吃的東西我也不記得吃了什麼,可見我不適合當貴婦,看來我只適合坐在路邊吃蚵仔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