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坵回來後,小乖就一直鬧脾氣,一直給我主動關機,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因為他主動關機就完完全全無預警,想關就自己關起來,像是在鬧說,「誰叫你只有帶小白去烏坵」!

如此的情況一直讓我很無言,常常事情做到一半,就突然自己關起來,我根本來不及存檔,於是就殺得我措手不及!小乖~你這招夠狠!
 

但是每個月10日之前又是發營收的量多之日!是真有夠靠北的~無奈!我家裡的工具有限,加上小乖裡面東西太多,我無法做備份,只能練臂力把小乖裝在袋子中,扛去找K先生搬救兵,K先生好言相勸,讓小乖重整與自動修復,搞了一個晚上等到我快睡著了,結果依然無效~
 

後來K先生搞了2天之後,決定就給小乖格式化整重做~再把那一堆任誰看了都會很頭大的資料一一擺回去!離家5天,在K先生的整治下,主機板也換了新電池,小乖終於給我清醒了,於是就在下著大雨天裡,還得把扛小乖回家~我這麼不棄不離,實在是因為沒有小乖,宅女可是有很多事無法做滴呀!
 

今天是中元節,於是就在上班前,先去把小乖領回來帶去公司,再順便下樓去小七買了包綠乖乖,在搭電梯時工程部的大哥看到我手中買綠乖乖,笑笑說,買來拜電腦的嗎?我點點頭~笑笑!他說,水果攤的機房內,伺服器上也滿滿都是綠乖乖咧!

我知道呀~我看過某Data Center的伺服器上滿滿都是乖乖呀~而且據說還要一個月換一次呀!讓伺服器乖的,如果萬一這地方挫起來的話,可是會引起大災難的~ 

晚上在下班回家前對著小乖說,今天我買了綠乖乖給你吃~~你要乖乖的工作喔~不要再鬧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