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工日!所以停了17天的部落格也得跟著開工?其實並不是,而是眾長輩們的一席話,我決定還是要繼續練下去!

 

關於這件事的悲傷與心痛,不用說,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於是昨天在紙風車集團的開工團拜中,吳導給我一個大的擁抱跟我說,難過一天就好了!日子還是要走下去呀!就如同他在保力達B - 2012賀歲篇內講的「不要失志呀!萬項擔輸贏,認真拼生活,ㄎㄚ艱苦嘛愛笑一咧呼別人看呀!





 社長也說話了呀!社長說咧!我們不要讓人家看扁呀!意思是說不要讓人給我們看衰洨呀!讓人家說我們輸不起呀!格文還是要努力寫下去呀!美國的大哥也講話了!他還給我他賭博贏了的吃紅的紅包說!
 

我蘋果妹也是知道禮義廉恥、知道輕重的人,這些老大們都講話了,我算什麼ㄎㄚ呀!居然讓大老來勸開格,於是如果我再這樣ㄍㄧㄥ下去,就是自己不知道天高地厚!
 

眾賓客中的隱藏版,也就是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大哥居然也在團拜中出現了!他說,這4年當然要好好的玩下去呀!我們那有失志的時間呀,尤其是他跟那薇閣昇的事,各位看倌們,就搬來椅子泡好茶,零食再準備一下,就準備看好戲了喔
 

然後最令人高興的事就是,吳導說今年《人間五》會出來喔!
 

他說只要他劇本可以寫的出來,《人間五》就會上演,但是我們會讓他寫不出來嗎?要搶票的信用卡與刷卡單記得準備好喔!可是台灣真男人之永遠的里長伯李美國在《人間四》演小偷之後,吳導怕他亂演,於是吳導也預告他在《人間五》沒有戲份,本來是要他演一個骨灰罐的,(上面的字可是化統唯獨嗎?) 
 

最後以這兩位台灣真男人比台灣一級棒的相片做為開工的新春賀禮!為了台灣我們要繼續拼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