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事與願違,有一種殘念之感,只要看到她的笑容,就覺得很安心,然後嘴角就會上揚微笑,所以我決定了!今年很生氣時,就看她的相片,心情就會變很好!就不會變潑婦了!

 

昨天格開工後,就一堆人欣喜若狂的,各方人馬就透過各種管道來跟我說他們的心情,還有人說,我最近都沒有訐譙他們,他們覺得很難過!靠北!這些人真是有病!

就連我昨天健保卡同時開工時,在病院的候診室中,簡訊與電話一直來、
LINEAPP一直叫,醫生跟我說「小姐,你很忙喔!」我只能尷尬的笑笑,「今天開工嘛」,他低頭看著病歷說!「喔!記者喔!那一家呀」於是就開啟了他的話題「記者工作忙,胃一定都不好!」,恁老師咧!我胃很痛ㄋㄟ!快醫啦! 
 

我是覺得歌舞場有那麼重要嗎?竟然可以牽動著每一個人的上班情緒……。有人跟我說,上班前一定要先看歌舞場,才有工作的動力~啥小,不是學阿告先看新聞,才知道他的團隊發生了什麼事嗎?然後再譙一下阿告與白賊,才有力氣上班嗎?
 

我之前一直逼問高雄仙姑說小英會不會上、小英會不會上,她之前怕我難過,所以一直騙我說「很辛苦、要很努力」靠北,害我錯誤的解讀!仙姑說某兒童劇團的某演員說,小英沒有上,他就要去請她喝硫酸咧!我說哇!他好善良喔!只有請你喝你硫酸,我可是要倒王水的咧!
 

小英沒有上後,我也沒有力氣去高雄找她倒王水,今年的災厄,就請她自己幫我處理了!因為高鐵就要3000元了,然後還得搭高捷到鳳山西,當中還得到世界最美的地鐵站之一的美麗島站看一下光之穹頂,然後她還要來載我,再到大八請我吃午餐,但是我都只有吃酥皮玉米湯,浪費她的錢!(可是這真的很好吃,台北都沒有這種皮說!)

算了!我沒有心情了!

 

於是在除夕夜裡她發了新年簡訊祝我新年快樂!我那快樂得起來,我則回傳了簡訊跟她說,你自己調一桶王水往自己身上倒好了!仙姑就回傳說,她寫了一張「王水」紙條,然後貼在桶子上自己潑了半桶了(基本上那個白痴女,根本不知道王水是什麼!)剩下半條命是要幫我處理事情,萬一有什麼衰事纏身,還是要靠她指點迷津與化解呀!也是~姑且留她一命好了! 是說連國外、日本、韓國某組的人都要用頭等艙的規格請她去處理事情,居然可以容忍我如此的叫囂!我真是夠了!

哎呀!可是仙姑說我今年因為犯太歲,有口舌之糾紛,不要惹是生非,不要生氣,反正就是時時拿把刀插在頭上,反正我猜應該就是那些五四三的事!今年去初詣時,忘了買破魔矢回來了!不過日元現在好貴喔!小人與讒婦應不值那些錢才是! 
 

本想說小英上了,我就要轉型成大家閨秀,變成氣質美女,寫寫美食文呀!旅遊文呀!努力寫日劇觀後感,還有書評之類的光明文章,是說《家政婦三田》在我看完後,我一直沒有空寫的我想法!只是一直說承知しました。可是雖然事與願違,但是我還是決定了,今年就不要去罵馬戲團成員了!也不要下訂單叫我評這說那的,惹毛我,被刪除加封鎖、電話設成黑電話是你家的事!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去洗一張她的相片,然後請她簽名放在包包內,今年很生氣時,就看她的相片,心情就會變很好!就不會變潑婦了!
 

小英真的有化暴戾為祥和之氣的功用呀!她當總統,對岸的飛彈應該會拆光光才是,但是我想破頭就是想不出來,為什麼我們的總統不是她!是我們沒有福報,還是某些人奴性太重要被虐待才甘願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