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半夜就一個結果,0147還是用證人身分請回!雖然有一點失望!但是我的心情如圖!



我很想看那個同業口中,所謂凶悍的愛呷姊上最後一班車的樣子說!至於那個最痛恨貪腐的紅衫軍們,我怎麼沒有聽見你們靠北一聲呀?
 

趙大小姐呀!胡先生呀!你們當年唱的「紅花雨」再拿出來唱呀!~~反貪應該沒有黨派之分吧!嗯^-^我願意捐出一個便當錢給施主席出來反貪!我想信大家在我蘋果妹的號召下,也都願意捐出便當錢給您反貪才是!


 

今天我太失望了,所以沒有力寫格文,不過今天水果店有講到014未來將有7種可能!其實這些鄉民都想到了說~

但是大家來猜一猜吧!猜中的我再想看看送你們什麼獎品好了!
 

1、交保後失蹤,不久出現在中國。

2、想辦法讓中鋼集團否認林曾去關說過,最後法官以沒有對價關係,只是政治獻金判決無罪或輕罪。皆大歡喜。

3、以認罪悔過的姿態換取減刑(此刻正在上演中),低姿態坐幾年牢,出獄後又是一條好漢。

4、跑到「美國在台協會」尋求政治庇護,並帶有國民黨、政府、國營事業的貪腐資料貢獻給美國做為回報。這要感謝王立軍的點子。


5、請中鋼公司特別打造鋼盔一頂(不可用爐渣,要比馬總統的還要硬8300倍)戴在頭上,以保護他的頭殼,以免遭相信他之前唱清廉高調的民眾的攻擊。

6、把他交給星際戰警(MIB)處理,他肯定是外星人。

7、去觀落陰請來鄧小平同志,重申「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硬道理,以支持自己先富起來的貪污行為是符合小平同志「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的著名理論。
 

你們猜猜,最後結果會是那一項?
 

不過這裡有一篇鄉民的傑作,叫做獻給辛苦辦案的特偵組看了之後笑到我快掉淚了!大家看看吧!
 

我太失望了,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