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釣魚台土地被日本收歸國有的事件,搞得26國很不爽,一堆暴民在那邊放火燒店、砸車,搞得像是扶清滅洋的義和團再現,不知道這些人知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人家日本只是把流落在別人家的養女收回來變成自己的女兒~~阿共人你在不高興什麼咧?

 

砸店?燒車,這些車很多人都是在你們國家,在你們的土地上,你們的同胞揮汗所組成的,然後賣給只為了有車而辛苦賺錢,努力存錢的同胞,只不過他買的車上面掛的是TOYOTA或者是NISSAN或者MITSUBISHIHONDA,你們就這樣砸了,多日本料理店還都是你們的國民開的,只因為他是日本料理??就砸店!好笑!更扯的是不少所謂情緒失控的「愛國者」居然衝入人家的民宅,把人家飼養的秋田狗殺死,這狗從小在中國長大,從未踏上日本,就因為名字叫秋田犬就得被殺了!這些人真是可悲呀~ 
 
而且這跟毛主席有什麼關係?毛主席都幾死了幾百年了,還把毛主席扛上街頭,重點是還把毛主席的思想寫出來,「高舉毛澤東思想偉大紅旗,奮勇前進」哇咧~還「還我河山」現在還在「一寸山河一寸血,十萬青年十萬軍」的年代嗎?



阿共的洗腦教育真的太恐怖了!不過台灣也差不多,現在還有人三不五時在懷念蔣氏父子,都60多歲的老男人了,還像個小男孩一般,三不五時在路邊靠北靠母,眼淚直流呀!

不過但是暴民本來就是沒有理智的,更何況是被民族主義的洗腦下,群眾的效應不分是非的結果,真是恐怖。我在北京工作的同學,居然還時況轉播暴民的情況給我看,他跟他老婆還去看熱鬧!不過,他說那個很無聊,真的就是暴民。

之前我在泡菜國與
26國的記者吵架(只有那一次,所以不斷的拿出來說嘴,真是不好意思),他們不斷的在罵小日本,手中拿的卻是CanonNikon的相機,這些人不也是嘴唸經、手摸拎的人裂人格嗎?

 

只是昨天在日本的媒體上看到這張相片,說真的我很不舒服,這個小女孩站在被大人砸毀的車子前,還有這樣的笑容,只能說洗腦的教育真恐怖,是紅衛兵的培訓班嗎?

怪不得香港人要反這種洗腦的國民教育呀!
 

幸好~我家的雙J在我們一家人的反洗腦下,加上他們的老師們也是與我們站在一起,不會被洗到腦,而且至少他們知道自己是台灣人,這也是我該慶幸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