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ManMa the bumbler,阿告的笨,還真是笨到國際有出名了!前天被英國《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雜誌以Ma the bumbler馬阿告是個笨拙的總統為題的報導,結果馬阿告要求駐英代表處適度抗議、澄清,我真的搞不懂,他要澄清與抗議什麼?叫經濟學人再刊一篇澄清稿嗎?上面再一篇,馬阿告說,我不是笨蛋嗎?
 

只是那要他如何證明他不是笨蛋呢?有圖有相真呀!他自己在2007年就說了呀!「到底那一個笨蛋把經濟搞成現在這樣呀!!」2007年阿扁當政時,也沒有這樣爛呀!那馬阿告是在說誰呢?
 

今天一個廠商打電話跟我訐譙說,政府基金發函委外代操業者限制其購買第一上市類股,也就是F開頭的,怎麼有這麼笨的政府官員呀!真是從上笨到下了!我呵呵的笑個兩聲說,喔喔!這個笨政府,是那些笨蛋選出來的呀?
 

選前還在靠北擔心,615一直亂稿,阿告會上不了~結果咧!你這叫報應,我不會幫你的,還會恥笑你,自己搬磚頭來砸腳啦!選個笨蛋來搞死自己!哈哈哈~恁祖嬤~我看得好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