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月四日!歷史上的今天發生一件事叫做五四運動我們只要上過歷史的人都知道五四運動,但是內容我想大家都忘光光了吧!因為五四運動說真的與我們的距離真的很遙遠呀!而且與我們實在沒有什麼關係,因為這是1949年前的中國發生的事,不過還是複習一下好了!

雖然我們的歷史課本叫神話,專門造神用的!


所謂五四運動是發生於1919年的54日,是一場發生於中國北京、以青年學生為主的學生運動,以及包括廣大群眾、市民、工商人士等中下階層廣泛參與的一次示威遊行、請願、罷課、罷工、暴力對抗政府等多形式的愛國運動  


不過,現在我們們也快走上街頭了!抗議這個無恥的政府,以及被ゴミ丼不知道強姦過幾次的台灣司法,最後還被趕去私娼寮當站壁仔,專門服侍有黨證的官員了!


今天看到狗吠報的內容!我真的有一點覺得傻住了!因為寫這篇文章的人,有讀過書嗎?這篇文章怎麼一整個文句不通,不知所云,然後訊頭還用【本報訊】是寫的人也知恥怕被笑,還是根本就是不想讓人家知道他是誰!

不過,他們家出這種笑掉人家大牙的文章也不是第一次了!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就沒有差了呀!
 

反正他們的報紙說「報紙是社會公器,只講是非,不問立場,需保持政治中立。」

至於何謂中立,這就跟你我想的完完全全不一樣喔!而是他們家上層長官與中南海說了算!看看這篇為五四而寫的文章,真是見笑死人了!實在是五四之恥呀!北大校長蔡元培若是看到這種文章,會不會想哭呀!一家報社的記者被老闆這樣操弄,實在是很可憐呀!
 

既然人家敢刊,我們還是看一下吧!總得對這些死去的樹木有敬意呀!

只是「中國」─一個值得深愛且不等同於特定政權的國家,一個由我輩列祖列宗歷盡艱辛終於走向復興的國家,一個視台灣為相連骨肉卻屢被台灣人誤解、排斥的國家。」這句話,我真的的看不懂他的邏輯在何處!而要他要表達的是什麼?

在看完後我一整個完全看不懂不打緊,而且還滿頭疑問,「中國」─一個值得深愛且不等同於特定政權的國家」那現在的中國是什麼碗糕?去抓一個阿凸仔、阿本仔來問,中國是什麼?不就是中國共產黨統治的那一個國家嗎?

台灣現在是跟
26國統一了嗎?我們為什麼要深愛他!我愛台灣不行嗎?靠北喔!這是解嚴前的報紙嗎?

一個由我輩列祖列宗歷盡艱辛終於走向復興的國家」還是他們就講明,他們心中的中國,就是對岸那一個,完完全全符合他們老闆的意識形態呀!

一個視台灣為相連骨肉卻屢被台灣人誤解、排斥的國家」呃?視我們為骨肉?那你會打壓你的骨肉嗎?會拿菜刀去威脅你的兄弟嗎?如果你一天到晚被欺負被威脅還不會反抗的話,這人不是有被虐待狂就是蠢蛋一個!
 

只是你們這種報紙敢印出來給人家看喔!哎喲~即使免費我也不想拿!因為會髒了我的手!

只是當他們家的記者好可憐,前幾天一個新來的同業要跟我換名片,他伸手遞了名片給我,我看了看他的名片上的名字後就說,我記得你的名字了!手機嘛我抄一下好了,結果,他苦著臉警告我說,名片不准還我,還一副正義澟然,義正言辭的說,「我都把鬼娃捏住拿給你了,代表我很尊重你耶!」「名片不可以退還給我!」 

我當場笑到要掉淚!後來我在掏名片給廠商時,同業看到我的名片夾掉出鬼娃LOGO的名片就說,你削指不夠,下次是想斷腳嗎?敢拿鬼娃名片!哎喲~就那一個小弟弟拿片名給我,我不拿,然後他都快哭了呀!後來還是很不好意思的扔到垃圾桶去!
 

這代表他們記者還是很知恥的!但是為了討一口飯吃,也沒有辦法呀!

至少我拿的是引人想入非非的,被咬一口的蘋果呀!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爽呀!拿過我名片的人,找看看喔!你的上面有沒有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