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沒有去扔鞋子!

也沒有見到衰馬與白賊,為何我家的機器就像得到機瘟一般,接連掛起來呢?
602  

因為我去看了夏普的洗衣機之後,我家的洗衣機就掛了!於是繼洗衣機不爽掛點之後,前天我老木也跟我說,我的多功能事務機,收到的傳真印不出字來,是不是沒有墨水了呢?

想想也是,好久沒有用了,應該是墨水乾了,噴墨印表機就是這樣,很久沒有用就會乾掉。
 

st-3793250-1_  

於是檢查了一下墨水存量,還是滿的呀!怪事!於是按了自動清洗維護,洗了2次,僅存的墨水被我洗光了,再換一罐新的裝上去,一樣印不出來!心想,靠夭了~代誌大條了,這下是要送修了嗎? 

我上網查了一下,印不出來的原因有百百種,但是很多都是副廠的墨水才掛點的,我並沒有用副廠的,我都是用原廠的,所以這不會因此而掛點原因!噴頭阻塞是最大的原因! 

但是我看了網路上的修理方式,根本就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就是修好了就是撿到的,沒有修好掛了就算了,這種做法,我也實在無法照表操課!所以就叩印表機的廠商,問說該如何做,他們聽了我的說法之後,判定要送修! 

廠商很貼心的怕我在送修期間沒有得用,於是送來一台備用機做替換!於是業務來收時,我看到那備用機差點沒有昏倒! 
IMG_5445  

嗯~這麼大台喔!阿是要怎麼扛上三樓! 

唉~幸好我蘋果妹也不是什麼幼秀的大家閨房,從小就立志要做女工的,因此,大學時爬山扛著65公升的登山背包,背著20公斤的裝備,走那一星期的中央山脈,也不是件難事,搬這不是走3000公尺的百岳,應該是很簡單吧! 

雖然說現在已是年老力衰,但是扛這個事務機上三樓,根本不是件難事,應該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吧。於是不認輸的抱了箱子就往樓梯上去!走不到一半我就放在樓梯上休息,然後從一樓扛到三樓,共休息了6次!唉~真的是年老力衰了。 

gdimage  

拆開箱子一看!夭壽~這麼大台的商業用機!怪不得,夭壽重呀! 

原本的位置塞不下去,就搬桌子挪櫃子的,硬擠出空間,要把這台塞進去,因為小黑不知道何時會回來呀!裝好後又安裝了驅動程式,設定電話與傳真,搞了半天,終於弄好了了之後,就這樣今天是第三天!

IMG_5446   

莫非定律就是如此,沒有機器時,一定會要用到要印東西、收傳真,但是這三天沒有半個傳真,更不必要印東西,也沒有要掃描呀! 

結果,公關公司下午叩我說!我的小黑修好了,噴頭阻塞已洗淨,周一可以送回來!拿泥~周一送回來,也就是說,三天前我裝機時做過的事,又得再做一次,只是倒著做,就是拔線,拆機,裝箱,貼膠帶,再抱下樓去! 

IMG_5449  

靠北喔!這是要給我練身體嗎?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