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當年阿扁再怎麼顧人怨!除了扛著五星旗到處亂打人的愛靠ㄟ同心會用暴力去踢阿扁,趁機給許世楷架枴之外,好像也沒有像阿告這般,走到那被嗆到那,走到那,鞋子就被扔到那! 

條北北們為了升官保護這個蠢貨,於是斥重資,花了我們48萬元,用我們納稅的錢去買補鞋網。 

  0_副本  

條北北為了表示自己買捕鞋網的正當性與合理性,紛紛展示自家的補鞋網,具有什麼樣的功能。

有的條子大人說,我家買的捕鞋網可是又輕又長,竹竿架起來,2人就可以輕鬆操作,收納也很方便;有的縣市條子局說,我的不止可以擋鞋,就連雞蛋、墨水也可以防,還具有防水除污的功能,而且不止收納方便,即使沾了蛋汁,也可以輕鬆洗滌,一面只要24個小朋友,真是物超所值。 

現在是怎麼樣,各縣市是要比特色嗎?

那基隆的那一個關說縣長是不是要去跟海大借個遠洋流刺網來捕鞋,這樣更有特色!一展開就是十多公尺,這不止可捕魚,就連鞋子也可以撈呀! 

而且不小心破了時,條北北還可以唱補破網咧!看著孔,目眶紅,破得甲大孔…… 

看這多有特色!真是結合在地文化特地的最佳捕鞋網,各縣市長還可以在網鞋網上做彩繪,做縣市特色宣傳,真是一兼二顧呀!是不是,這樣在預算審查時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過關了。 

唉~唉~唉~

只是看到這些條子所公告的捕鞋網,還有記者寫的評比文,真是笑死人了,只差沒有找寫手來PO捕鞋網之開箱文,或者在Mobile 0.1寫個使用文了! 

270

是說~阿告,要嘛你就不要出門,要嘛!你就拿你月賺47萬,存的48萬元來買捕鞋網嘛~

630  

或穿輕便雨衣就行了呀!是不是呢!你就是這樣才顧人怨啦!下次,我想人家扔的不是鞋與臭雞蛋了!而是超級大水槍,裡面裝墨水,這下就可以穿過重重的捕鞋網了!耶~ 

但是我看你,這麼愛亂跑,累死人,那你就坐這出門好了!看~多方便,是不是。 

 855  

圖:截至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