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我怨氣很深!找不到能讓我有所動力的來源,就連回祖國去敗家都不想,一整個都沒有動力,比去年要被賣掉還要慘,你們就知道我對這個政府與公務人員的怨有多深,恨有多長了,簡直是一整個恨到深處無怨由!(看看~黑心油滿滿是呀!)

 23  

最近《看見台灣》正在上映!這部能讓我們重新認識自己的土地,讓自己重新省思一下,我們對這塊餵養我們的土地,如何的用撂奪與壓榨的方式,將她一點一點的啃食殆盡呀!這部片子紀錄了這一切,加上吳導的旁白,看完之後,有種深深的哀愁,因為你我在這塊土地上僅僅借宿不了起80年(我只想活到60,可是算命老師叫我好好保養身體,因為我會活很久!唉~這對我真是一種最大的處罰,人家不要活那麼久呀)但是我們卻是無盡的剝奪這塊土地呀!

明明就是用得很少!但是卻是要拿很多! 我們拿完了,後代子孫要用什麼咧?總不能眼一閉,腿一伸就不管了吧!

644  

然後看到都市的孩子有豐富的資源,可以進場看電影!那同為這塊土地的子民,那山上的、離島的孩子,他們要看電影呀!美國大仔可以把舞台搬到山上與離島讓孩子看戲,可是山上沒有好的電影院可以讓他們看呀! 

肥肥安副總的一句話「阮花蓮ㄟ囝仔敢有卡細漢

嘸呀!「那嘸,我們是不是可以接他們下山看電影咧

他的一句話,讓我們動了起來,於是就在短短幾天內決定這件事。 然後,請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一起發起這個活動,而花蓮影城的廖董支持包場票價為全票價格的一半,準備開始募款,就是為了讓花蓮偏鄉的小朋友也能進到電影院去看電影。 

前天休假去游泳,泳池的救生員與管理員問我上周六怎麼沒有來游泳,我說我去看電影,就這樣聊了起來,順便提到這件事,在他們身邊與我同樣是泳客,竟然從口袋內掏出2000元給我,豪氣的塞給我說「我寄付2000元給囝仔看電影 

IMG_5466  

啥~拿泥~我不認識你耶!你應該也不知道我是誰吧!

你就這樣塞了2000元給我,不怕被我騙走嗎?你叫做什麼名?我要怎麼開收據給你呀!

結果他又說「不用了啦!」那有一點潮濕的2000元,我握在手中竟是無比的沈重,但是卻讓我熱血了起來,好久沒有做這種事了說! 

回來後我又打了幾通電話給熟識的朋友跟他們說,他們知道這件事後,問都沒有問就說,帳戶拿來,我匯錢過去!錢不夠再跟我說。

是怎麼樣呀!大家都對我蘋果妹竟是如此的信任嗎?那我蘋果妹是不是該轉行去做詐騙集團,遠比在水果攤賣笑賺遮羞費來得多很多呢? 

好吧!謝謝大家對我的信賴!因為電影有上映檔期的限制,加上花東的遊覽車 與火車票都被426搶光光,所以,這件事有點急,小妹在此也請各位認養一下花東的小朋友讓他們進戲院看電影,300~5001000都可以!讓偏鄉的小朋友也能看見這塊土地的美麗與哀愁,也能看見台灣! 

就這樣了!以下是連絡的方式,就請你們自己直接轉帳匯款,如果匯款了,就請傳個真或者發個信跟賴主任說一下喔!專款專用。我蘋果妹只能在此向各位道謝了,我沒有辦法像雞排妹一樣脫衣露乳的,即使脫了,你們也不想看吧!說不一定還訐譙我害你們瞎眼咧!所以,我只有向各位道謝了!

 

活動目的與內容: 

將邀請花蓮縣境內偏鄉小學的五、六年級學童,到花蓮市區的秀泰影城(花蓮唯一播放看見台灣的戲院)觀賞「看見台灣」一片。 

由於這些偏鄉學校的資源有限,距離遙遠,將透過接駁巴士及火車的方式,帶他們從深山裡、海洋邊直達花蓮市區,途中透過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的志工安排環境教育的課程寓教於樂,再進入戲院觀賞這部紀錄片。

註:

 

各位大德

 

花蓮的錢已到位
謝謝大德支持!
若未捐到的,請留在口袋內生利息
留著之後連本帶利再一起付給我
放心啦~我這個討債鬼不會這麼容易放過你們的

 

匯款帳號如下 

中國信託(822) 花蓮分行

336-118065009

財團法人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聯絡人: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http://www.kuroshio.org.tw 

賴威任主任 電話:(03) 8246-700  (03) 8246-902

Fax:(03) 8246-717  Mailkuroshio@seed.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