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美少女我豬頭呆呆的,就被那個有錢的胖員外騙了!

跑去辦了
eTag,然後引來一堆罵,唉!涉世未深還要被眾親友罵,真的實在有夠慘。

 2.jpg  

因為eTag裡面還有錢,沒有辦法退,所以就只能先把裡面的錢用完再說了! 

不過,這幾天看到大家的車子不斷在飄移,一下東一下西的,被只有扣款沒有距離的遠通電收亂扣錢,失足資深美少女也不禁擔心了起來呀! 

所以就Key了車號與密碼,想查看一下我的車子是不是也有時速千里,到處飄移的能力呀! 

結果,我才Key一看!要死了! 

我的車子不但不會飄移,而我的eTag帶我直接衝進到93/4月台,來到哈利波特的世界了!

因為網頁出竟來個消失的頁面了!

現在是怎麼樣?遠通為了摀錢,所以現在就是不讓你查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