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太陽花學運開始以來,就有一堆假的人,去發表假的意見!抺黑學運!

這些人還當真的以為大家都還在過去藍黨一手遮天,資訊封閉,媒體被藍教黨掌控的時代嗎?

真是笑死人了!

 920.jpg  

FB、浪與推特、G+等社群、智慧型手機的APPLine與網路直播,讓這次的學運資訊暢通無阻,只要想關注,隨時都可以得到新的訊息,但是就是有人聽不見,看不到,都說太陽花搞了十多天了,還有人硬要把太陽花說成是香蕉,你要死給他看嗎! 

好了!這下又有人在靠北了!說現在臉書出現「刪友潮」,一位挺服貿學生泣訴自己被當賣國賊!哇~只是全台灣有7~8成的人都反服貿,這個挺服貿學生學敢勇敢站出說出自己跟其他學生不同的意見,怎麼會有「刪友潮」出現呢?難道是100個朋友被刪了只剩下20個嗎?如果是這樣,道不同不相為謀,被刪了也就算了,幹嘛哭呢?

2.jpg   

於是在好奇心驅使下,大嬸兒也想要了解什麼叫做網路霸凌,就點了這條新聞進去看!

哎喲~不得了呀!這個學生也真是太重視臉友了吧! 

那篇一位贊成服貿大學生叫做曹瀚文說「我一PO就開始,網路上一面倒,就像這樣子,很多負面性詞彙,一直這樣子排山倒海而來。」被批裝乖,還直接被認為暴民,甚至還有人暗示是某黨的黨工。 

哎喲!不得了!被說是藍教黨的黨工,這可是人生的最大恥辱與人身攻擊不是嗎?那是有多少人刪他呀!

我們再看下去!

   

曹瀚文:「之前有1710多,現在是1698持續減少中,因為這件事情就刪好友,那這樣子意見不同就來刪好友就好了。」曹同學講到激動處嘴角還微微顫抖,心情難以平復(大嬸兒我心中的的O.S,曹同學,你是中風了嗎?

 3.jpg

少了12個人,叫做「刪友潮」,曹大哥你嘛幫幫忙!如果以目前7~8成的人反服貿來說,你的臉友才少12個,比例不算太高吧!而且這1700多個人真的都是你的摯友嗎?也未必吧!

FB上很多都只是來湊熱鬧的,加你好友你就按贊的人吧!至於臉書上發表了什麼,我想多數人並不是很在意的。
 

只有0.01趴的人刪你朋友,你就發現了!然後還狂叫說這是「刪友潮」!

拜託,太平盛世,你以的量,刪你50個也都算正常吧!而且以你有1700多個臉友,12個退你臉書,你馬上就知道了,敢情你是情和義,值千金的男兒吧!竟然為了這12個人退你臉書,就難過到嘴角還微微顫抖心情難以平復說是遭受報復或者是另類的網路霸凌,也真是太好笑了! 

不過,大嬸兒看你FB上的相片,你還真的是具有有黨工的特質呀!

最好有大學生把自己的FB搞得跟政治人物一樣的啦。

只是,等等!曹大哥你的名字!我似乎在3年前看過呀! 

我去拜了一下孤狗大神!靠北!果然沒有錯!

大嬸從記的腦力還是真沒有退化,只要我見過的人,記過的名字,時間與出處,我都記得清清楚楚的呀!

 1.jpg  

2011年的3月,日本發生了311大地震,於是當年有一個平凡的高中生在重工報發表了一篇曠世奇文呀!

說自己即使餓著肚子,也要存錢買重工報,然後貼在牆上讓同學可以看,以便與世界接軌!
 

此文一出(我在這裡有寫了),讓重工報的流量創新高,還罕見的發表公告哩!

那個名字不就是這個名字嗎!呵~呵~大嬸兒我屈指一算,算算曹大哥今年大三,沒有錯!就是你啦!

如果我有這種噁心吧啦的同學或者臉友,我不止退你朋友,我甚至封鎖你都很正常。 

所以人家說,同學!你具有黨工的特質,還真的一點都沒有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