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台灣不知道在瘋什麼!一股雷神之氣,到處都買不到貨!

一堆台灣人衝到日本去搬貨,給人家買到斷貨了,買到連工廠都不生產了。

 805.jpg  

只是這種瘋狂的行為,就連日本人也覺得很奇怪,因為他們日本人都不知道雷神是什麼,台灣人為何知道,而且還是成堆成堆的搬呀! 

於是我的一些朋友以為台灣人都很愛吃雷神,就特地去找來!

然後雷神還分很多種,多到我都搞不清楚了喔!

要從日本來台灣時就帶過來,於是最近我就會一直收到雷神,我家有一大堆雷神呀。

 之前黃金周雪兒放假,回到台灣,寄來一大箱的零食,裡面居然有各式各樣的雷神!

因為雪兒是住在長野,那種鄉下地方是不會有台灣人去,自然就不會有被搬到缺貨的情況發生了。

 694.jpg  

只是這雷神的包裝!我愈看愈像某種東西! 

有一天我走在日本的街道上,看到藥妝店擺出來的東西!

於是就恍然大悟呀!為何我看到雷神,一直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呀!
 

原來就是!

 897.jpg  

靠北喔!這是蟑螂藥!

長這麼像,台灣人還吃得好爽,真是有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