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良的頂新味全開記者會,那個歪臉的老闆神隱四天後,說他不擅長與媒體往來,所以………………….

然後哭得老淚縱橫還流鼻涕咧!

 58071  

但是我還是不相信的問我在現場採訪的同事!他是真的哭嗎?

因為我總覺得,以他們家黑心的程度,演的成份比較大。況且他們是從26國進修回來的,功力是很高強的呀!

 214

進口飼料油拿來給人吃,這讓我想到以前上課時學到的一句成語,叫做「叫狗豕食人食」(拿豬狗吃的東西來給人吃,況且這些都還是豬狗都不吃的,竟然賣給人吃,台灣人命真的是比較低賤嗎?)

   1298  

但是這家人也不是混假的!一年內出3次包,碰到網友的抵制,就拿出絕招來,就是來個買一送一!大放送!

買一送一!這還真是台灣人難以跨過的天險呀! 

看看!

統一不也是這樣,跨過布丁的危機嗎?

買一送一時布丁常常還沒有進貨時,就有人在等,一上架時馬上就搶光光!

 1802    

這招你統一會,難道味全不會嗎?

不止會,而且還把Logo縮的小小的,讓你看不到,只要這一關過了,加上馬友友的關係,根本就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繼續無良下去,大賺黑心錢呀!

540   

於是大家都可以看到賣場內,所有頂新與味全的產品正在促銷,俗辣如我者

從小就不喝奶的,靠近奶類攤只是為了選優酪乳,那牛奶攤的打工的阿咩仔,

拿了統一的LP33要給我試喝,我對她笑著搖搖頭說,我不吃統一的東西好多年了喔!

 280  

咩仔她馬上說:「統一跟味全不一樣」

「不一樣?」「那裡有不一樣?」

化工廠與黑心廠有差嗎?」我說著 

低了頭選了福樂的優酪乳還有光泉的果汁,放進推車中,那個阿咩呀則是瞪我一眼,馬上去招呼別人了,統一的黑心化工廠馬上就想洗白,我這一關可沒有那麼容易過呀!

 DSC08930  

只是,目前台灣對於抵制黑心頂新就有2種人,一個就是像我這樣全然抵制,再便宜也不用的人。

另外一種就是便宜就好了,吃不吃人的啦!平時勤檢過日子,專買特價品,差個23元也好,有買一送一幹嘛不買咧!這些東西與黑心油又沒關係,反正出包的產品又不是這些,買了就賺到了。 

其實,我家的老北就是如此,就像豆腐與豆漿,我跟他說過很多次,差個2~3元,你買義美的非基改豆腐還有豆漿,不要買大漢與統一的,但是他就偏不聽,覺得都一樣!吃了也沒有怎麼樣呀!便宜就好了呀! 

對於這種原因與理由,如果你再說下去,他就會生氣罵人,台灣的這群老人的觀念是很難改的!講也講不聽呀!就是因為有這種人,台灣的黑心食品才會斷絕不了! 

能說什麼呢?所以我說,3~5元都跨不過了,更何況買一送一,這根本就是台灣人的天險呀!

貪小便宜不怕死!


如果這關頂新撐過去,黑心食品又繼續害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