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就說了!神豬如果不是靠北他這塊料,什麼出來選台北市長!

 341  

神豬如果不是靠北,一個沒有搭過捷運的人,可以做悠遊卡的董事長! 

神豬如果不是靠北,據說是唸法律的他,沒有任何證照,可以去外資工作! 

只要有長眼睛的人都知道,神豬就是愛靠北!他拿什麼跟柯P比? 

笑死人的交通部長,自己管不好ETC,還說柯P無法接待外國客人,拜託!幫幫忙,不是到美國留學過,就是會講英文好嗎?

況且那學歷還是洗來的咧!而英文講的好跟會說,是兩碼子事!

P還會拉丁文咧!不然醫囑怎麼寫,醫學院的課本不都是原文書嗎?

於是神豬說要跟柯P辯論!

媽的!他是在自曝其短嗎?好呀!辯論呀!真材實料的柯P有在怕的嗎? 

對於自己的救命恩人,竟然敢挑戰!哈



~~哈!
 

0275  

柯文哲:「我說過我是墨綠,當時是為了向這個社會證明你的槍傷是真的,我這樣講是為了台灣社會的和諧,可是你今天在講我是墨綠的時候,是在撕裂這個社會,謀得自己個人的政治利益。」

 我看待陳水扁跟看待你一樣,你們都是我的病人,作為一個醫生,你們都是病人而已。」

 

只是柯P這段話!這真是金句呀!

讓我一整個起雞皮疙瘩,感動不已!

P的高度與氣度,就是如此,沒有什麼好說,高下立見呀! 

至於腦子空空的神豬,你有什麼?你什麼都沒有,2~3下就被KO了,豬臉被打好玩的了!豬臉比什麼都還要腫。 

其實,一大堆人現在還在靠北藍跟綠,但拎祖媽我根本就是獨的呀!

我支持柯 P,一個救人的醫生,跟一個一直、玩一直玩,玩到不知人間疾苦的少爺,我想有腦子的人,都知道病危中的台北市需要那種人來當市長!

 

另外!身為靠北市民,我不但可以投柯P、還可以罷免蔡正元喔!

呵~呵~呵~呵~呵,第一次突然覺得當個靠北市民也是可以很驕傲的~~~

驕傲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