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佐佐木問我說
為什麼網友一直說「還我牛來!」
於是就開始解釋
還我牛的典故是語出柯賜海

然後又講到網友說1~5號有誰
就是科學小飛俠的編號
images  

 

然後國民黨在這個世界裡是最壞的政黨!
就是惡魔黨,馬阿九就是雙面人
把牠們消滅掉就是我們人類共同的責任

科學小飛俠就是我們小時候的卡通啦!
一號鐵雄、二號大明、三號珍珍
四號阿丁、五號阿龍

那時候我們都會把大浴巾綁在身上
頭戴安全帽都說自己是科學小飛俠
男生都要演1號鐵雄或2號大明
女生只能演3號珍珍而且要嫁給鐵雄

這種白痴又智障的戲碼
我想我的戀白狂一定是那時被沾惹上的

佐佐木聽完我的形容之後
就說那叫ガッチャマン!
叫做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
懐かしい!!

明明是科學小飛俠!

我們小時候很紅的還有無敵鐵金鋼咧!
佐佐木說,那叫マジンガーZ ね


哈~哈~
我們明明在兩個不同的國度與不同時空下長大
看的東西竟然是一樣的

就說台日是本一國咩!

連我們小時候看的卡通竟然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