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年LCC廉價航空一家一家飛往日本,搭廉航到日本一已是一種趨勢。

IMG_3513.JPG

我們家的小助理說,沒有搭過廉航,怎麼可以跟得上潮流,於是他們還瘋狂的走了一趟,台北東京一日行。

台北東京一日遊,說真的!真的不適合我們,如果我今天才20出頭,或許是可以的,但是我20多歲也沒有這樣操過,所以也不見得可行,更何況現在都垂垂老矣了
身體不適合這樣再操下去。

只是她的撩撥之下,加上選舉使然,因此使得原本計在元月的行程,被迫提前到12月中進行,就這樣第一次訂廉航的機票之後,然後一個朋友想要跟一起去,但是她的假期有限,所以去了一次僅有6天的日本行。

IMG_3488.JPG

只是這樣的行程真的是累到靠北。

因為廉航飛機的時間,根本不是常人的作習呀!更不適合我們這些人。

但是沒有搭過,傳說中的廉航,原來就是這個樣子。說真的,我真的不想為省那幾千元,然後把自己累個半死,行李還斤斤計較的,擔心這,擔心那個。

所以我發誓以後再也不幹這種事了!

IMG_3498.JPG

半夜一點才飛的飛行時間,就讓我傻眼了,實在不適合我這種12點就要睡覺的仙杜麗拉體質。

一到機場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等著要Check in,就讓我這個見過大風大浪的人嚇到不行。

IMG_3508.JPG

然後,飛機的位置又小,連我這種SIZE的都塞得很困難,我真的很難想像,那些個人高馬大的男子漢,怎麼塞得進來。

亦或者他們的忍功超強的。

而且椅背直挺挺的約90度,往後放也只能小小的斜放,讓我坐的實在很不舒服。

IMG_3511.JPG

如果不是因為沒有搭過廉航,我真的不會去讓自己做這種蠢事。因為價格真的沒有便宜到讓我覺得,我如此的辛苦是很值得的。

即使我有準備氣枕,但是還是很難睡,可能多人是第一次出國,又都是年輕人或者小孩子,所以整個飛機又充滿吵鬧聲。

早上4點到羽田!空無一人的入境大廳,很快就出了關了。

看到大家出關後,紛紛去找位置睡,於是我拖著行李,去找一個人家有一點看不到的位置躺著睡,因為我實在無法讓自己在眾目睽睽之下,就這樣躺著睡,即使有戴著口罩也一樣。

但是實在是很累的我,第一次在羽田就像流浪漢般的躺了下來,戴了口罩,還用羽毛衣把自己的頭蓋了起來呀!

634144069.jpg

東京,我還是來了。

IMG_3516.JPG

而且是用這種模式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