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臉書上去跟著一些理盲的人按讚或者集氣什麼的!

 

安2.jpg

只要誰家中受了什麼災、誰生重病,然後就會PO上臉書,找人來按讚集氣,最好是這樣就有用了啦!

這幾天有一個媽媽,就是小孩得了流感,都快死了,那個媽媽竟然還有心情,畫著美美的妝,在那邊搞直播還有唱歌,然後叫大家給她女兒集氣!

但是有用嗎?小女孩還在躺在病床上插管呀!

如果臉書按讚集氣有用,就不用醫生了!人就會醒來啦!

人家醫學院讀七年是讀假的嗎?

人生病還是要找醫生,按臉書上的讚是沒有用的呀!

才譙完一個媽媽,結果昨天晚上松山機場又運來一個廢物,靠北!

對就是那個黃安回來了!

之前還很唱秋到處舉報人家是台獨,高唱你是中國人,大聲說你那祖國好!

結果!X!你人快死了,就想到回來台灣啦!還搭醫療專機返台,再由救護車載往振興醫院動手術。

靠北~你怎麼不留在你心愛的祖國「開心」,享受祖國醫生給你的服務呢!

幹嘛回來台灣,還用特權去喬病房,你有臉是沒有臉呀!

看看你之前是怎麼說的!要做個有記憶的人呀!

1台灣的演出費養不起我

2我直接封殺全台灣電視台!老子不稀罕

3叢爾小島,夜郎自大!

4get out and back to where you once belong (人家說英文的喔,在罵法拉利姊時)

5台灣是鬼地方(在中國節目說的)

6我從靈魂深處瞧不起你們(好文青哦)

7台獨剋星不容易啊,都快死無葬生之地,有家歸不得啦

8中國的霧霾養活你們台灣人,要感恩!

9蒼天有眼,台灣真的下雪啦!

10我回台灣開腎結石,健保給付,沒花到一毛錢,保險公司還補助給我

11台灣越來越像共產主義福利國,大陸倒越來越資本主義,凡事no money no talk,沒錢,連病都生不起,想起來聽心酸的

12我活不了多久了

看看你之前說的話喔!之前不是很唱秋的說,你不屑台灣健保嗎?那現在快死了,就這麼沒骨氣回來,還被眾人幹譙咧!

被人家公幹時,你老婆還有臉說,「請體諒我們家屬心情,今天若一個外國人來台生病,醫院都會幫忙了,何況我們是台灣人。」

1安.jpg

欸~~現在叫人家「請體諒我們家屬心情」那之前被你老公舉報是台獨人、家人的心情、他們流的眼淚呢?

難道你他媽的只有你的眼淚才是眼淚,人家的眼淚都是水龍頭流下來的自來水嗎?你們要不要臉呀!

你還有臉說「今天若一個外國人來台生病,醫院都會幫忙了」呵~呵~呵!

說真的,拎祖嬤寧可把錢拿去救外國人,也不想救你啦

救了人,至少人家會認同台灣,與謝謝台灣,救條狗,狗還會向你搖尾巴咧!

救你黃安咧?繼續危害台灣,罵台灣!你還是人嗎?

我想,在幫群你尫開刀的醫療團隊一定很幹!

要不是這些人心懷著醫者高貴的救人神聖使命,我想那刀一定是畫在你尫的脖子上。

現在要死了就說「何況我們是台灣人」哈哈!

要死了就是台灣人,趾高氣昂時就說你是高貴的中國人是吧!

尤其是被你講出「我們是台灣人」,我覺得你還真是是污辱了台灣這兩個字咧!弄髒了台灣這兩個字呀!

以前我都不相信有願就有力,也不相信現世報,但是看看黃安的慘況,現在覺得大家願力好大呀!

大家終於成功讓黃安倒下,終於親眼見到世報也來得太快,真的是老天有眼呀!

真的好感人喔!你看~老天都哭了!

所以現在大家再一起來!

為病魔集氣~為病魔加油!

病魔加~油~死神!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