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就會好」變成「馬上漸漸好」,這下子又變成,633是馬桶神做第2任之後的目標,也就是說,8年之後才會好!

騜才剛做百日,馬上就肖想要做八年,有夠不要臉。

 


若是沒有好,或者各位短命死太早,看不到一切都與我馬桶神無關,況且反正都是做了最後一任了,你們也無法奈我何!

其實說這話的用意,事實是剛上位
100天馬桶神,就迫不及待的要跟大家宣佈,恁爸這個位置可是要做8年,誰也別想搶。馬皮之厚,果真的是刀槍不入。
 

愧對選民,人家安倍晉三做不好就下台,福田康夫也請辭下台了,但是我看不到馬桶神或者凶兆內閣有任何反省,九兆萬,股市都跌了七兆掉了,很快就可以看到6330點,騜政見提早兌現,而這些千歲內閣團也沒有任何人出來講講話,只有一句新聞局發言人雙手一攤一句「沒有藥方」交代了一切。
 

早該知道老K黨在全面執政下,誰能奈他何,這種做不好,都是阿扁害的,都是國際局勢不好,絕不是因為他們做不好,遑論這些人會有絲毫愧對選民的羞恥之心,更沒有做不好就下台的準備,馬桶神還希望大家把他供在神桌上拜,放在掌心上疼。
 

不知道他是天真爛漫,還是只是40歲的男人,真的只有剩下一張嘴,隨口說說都不用負責,做不到也沒有關係。就連深藍到快得重度憂鬰的U報都開罵的情況來看,馬桶神真的做到天怒人怨了。
 

馬桶神的臉與馬嘴是用來騙選票的,就像男人把女人騙上床後,生米煮成熟飯,哭天搶地也是無可奈何;況且騜都進了總統府,立法院也是老K黨最大;縣市長有一半以上是我們老K的,你們根本動不了,更能奈我何。

這就是完全執政的好處,重點還可以官官相衛,誰也動不了。
 

只是馬桶神才做100天,還有3年多的時間,沒有想到要怎麼做,就在準備做第2任的夢,而我怎麼就有度日如年的感覺,若是真的讓他做8年,是否真的是阿九一日,人間確是百年之難熬。
 

今天股票剛被斷頭的藍教人小Y跟我說,省吃撿用的她,把過去存了4年的薪水在520前買了股票,結果一路攤,現在什麼都沒有,我本想淡淡回她一句報應,但是她憂鬰的眼神,我真的講不出任何嘲笑她的話,我怕她想不開。
 

我只有說一句「共業」,各人造業各人擔,你們這700多萬個人造的業,選出個廢物來,卻要我跟你們一起擔,我要找誰靠爸,今天又聽到馬桶神講這話,真的更想哭。633達不到,馬桶你的薪水是不是要減半,自己說的話,該不會又否認,你沒有說過吧!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表示,「六三三」政策能讓台灣從本地市場變成區域核心,帶動台灣人民年所得邁向三萬美元;不過,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認為,馬英九「六三三」非嚴謹研究的政策,只強調平均所得沒有意義,不如增加實質購買力。 
 

馬英九指出,他提出「六三三」政策,即經濟成長率百分之六、人民所得每人每年三萬美元及失業率降至百分之三以下;而在落實上主要有三大政策。
 

馬英九說,第一項就是愛台十二建設,即投資新台幣四兆台幣在十二項基礎建設上,推估可創造五兆多財富;第二項就是產業再造,分別是金融服務業、觀光業、醫療健康照護產業及文化創意產業。 
 

馬英九說,國民黨有解決方案,因為民進黨執政八年把貧富差距拉到六倍以上,國民黨若執政一定會把差距降下來。例如「四六八」方案,四口家庭年所得若達不到一年四十八萬元,政府補貼四萬六千八百元,代表國民黨重視平均財富的問題。至於捐款,他說沒有問題。 
 

真的沒有問題嗎?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