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騜神最近多了一個綽號,叫做笨總統,其實他不是笨,而是無能,無能嘛!就把事交給有能力的人來做就可以了!問題是,他找的又都是無能的人,於是笨蛋加上無能,成就一個無能的笨蛋!

 

重點這個無能的笨蛋,還有一堆腦殘的花痴擁護者!唉!今天台股又再度朝向633邁進! 
 

從過去台北市8年被騜神做到爛到不行,但是有人不覺醒,對騜神還有期待,直到今天,終於有人覺醒了,喊出莊國榮其實你是對的!其實我真的想用盡所有能罵騜神的字眼,用來罵他與他的千歲團,但是用中文他聽不下去,用日文他也聽不懂,所以只能用他的母語Stupid and Silly之外,還固執的像ass
 

我不懂笨蛋與無能不是一樣嗎! 
 

有人跟我說,笨蛋是什麼都不會,無能是想做沒有辦法做,如果這樣那我可以說騜神是一個無能的笨蛋嗎! 
 

昨天台股大漲350多點,但是看得懂的人就知道,這個盤很虛,因為漲350多點成交量才800多億元,馬政府與凶兆團隊馬上就面笑容,馬上為自己調降政交稅政策再補上一句不確定,還在討論中,果不其然今天早上台股又重挫200多點了!再度朝向6330邁進! 

 

早上有人去堵嘿嘿嘿笑的財政部長李述德對於降證交稅的看法,他一臉臭的怪記者亂寫,果真的是有馬氏風格呀!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只有騜神不會錯,因為他不會錯,所以要大家跟著他就不會錯,因為有錯都是你們自己的錯。
 

台股大跌,是你自己要買股票的,所以你錯,政府沒有錯!千歲內閣團員講錯話,不是他們錯,而是記者斷章取義的錯。我不知道,這樣政府官員還能安然穩居大位,尸位素餐還大言不慚的說要民所苦,清廉自持。
 

一個大賠800多萬元的藍教法人,在自己的MSN上寫著「直到今天才知道莊國榮是對的!」還記得嗎?莊國榮曾經對著騜神罵說「馬英九,你真的很娘,簡直就是一個小孬孬」,現在不就驗證了嗎!
 

一個政策反來覆去,一下子說要,接下來就說不確定,還在討論!等到你討論完,股大概只有剩下2000點吧!
 

馬上就上20000點,我看少一個0!莊國榮,你是對的!你真的超對! 
 

昨天與一個法人討論,他說這個盤頂多只有三天,以這個政府自大的心態,這個行情了不起只有一天,護盤只會護一天,就以為台股有起色,接下來就會放手不管了,因此行程大概只有一天,結果被我一語說中,昨天抱錢上車的人挺馬的人,今天馬上就套。
 

唉!到現在怎麼還有人相信這個馬政府的誠信,拿自己的辛苦錢去跟他呢!還有人相信跟他不會錯嗎!
 

白痴沒有腦的騜神,他的腦中只有師法他認為 明 君蔣經國,學他自奉檢樸,節能減碳,當衛生股長檢查筷子與衛生紙,這是在幹嘛呀!你乾脆再來倡導梅花餐、家庭即工廠算了,大家再去接家庭手工回家做、然後在家組塑膠花、訂紙盒、黏零組件算了。 
 

你個白痴騜去強調節約,自以為明君,你難道不知道,要消費才帶動得了經濟嗎?大家都不消費都不買,那來經濟成長率,你不是要拼經濟嗎?你下面群幕僚是白痴嗎?
 

現在經濟景氣有多差?從以前記者會都會在飯店開,現在記者會都在公司的會議室中開就可以看出來,然後百貨公司空空盪盪,即使打折降價,買的人還是很少,就連夜市的人,也變得很少。
 

一切都空空的,餐廳空空的、捷運空空的,連我去剪頭髮的美容院也空空的,去買午餐都不用排隊,因為大家都自己帶便當,我發現只有一個地方,是門庭若市,還得抽號叫號碼牌的地方那就是醫院,我想再沒有多久,可能殯儀館會很熱鬧,怪不得擴大內需要建殯儀館,騜團隊除了鐵口直斷,預測股市神準無比外,就連這種事也都可以算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