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完了交通住宿與吃飯的重要大事(這當然很重要,沒有弄好是要睡火車站的咧,而且去睡火車站還會被當成偷渡客!幹嘛這樣辛苦。)之後,接下來就是行程的安排了。

 

 █淺草觀音寺的五重塔

之前很多想要自由行的人,拿給我看他們安排的行程,我很想問他們,你們是小叮噹嗎?有任意門嗎?否則一下跑到東、一下跑到西的,浪費時間不說,車錢也是很大的問題。雖然買1日券也不建議這樣沒有規劃的亂跑。
 

所以行程的安排是很重要的事,因為在有限的時間內,要走完該走的拜拜行程,採購為國爭光,因此在日本要有效的急行軍,才不會浪費時間浪費錢。

基本上,我建議要去的人就分成觀光、敗家為國爭光兩個部分來安排就不會錯了,而地點儘量集中在一起,一整天玩一整個區域,並且配合1日券的使用,就可以達到省時、省錢的目的。
 

我舉個例子來說,一般年青的小朋友到東京去玩,新宿、原宿、表參道、渋谷與六本木是必去之處,因此可以將這個區域規劃在一起,然後一天走完。

我建議一早就先去明治神宮拜拜,因為一早所有的店都還沒有開,去拜拜就可以利用還沒有開店前,將時間有做效的利用的最佳代表。

 

 █表參道之丘,安藤忠雄的另一個代表作。

接下來就是去逛名牌集中地的表參道,還有安藤忠雄的表參道之丘、同潤館,其實這邊有很多個性名店或者特有的點,像
UNIQLO的UT就是Uniqulo T-shirt的專賣店 啦。

這裡的包裝很可愛,有牛奶盒造型、也有罐子裝的T-Shirt,這是其他
UNIQLO店所沒有的喔!若是喜歡穿T-Shirt的小朋友們,可以在這裡掃貨,重點是很便宜喔!
 

接下來就是竹下通啦!這裡的藥妝店還有一些衣服都很便宜,買不起表參道的名牌品,在裡這就可以儘量買啦!況且這裡還有很多百元商店,也是可以趁機買些實用小物。

 
 █東京鐵塔─票價很貴,重點是要排隊,去看看然後在一樓上個廁所,代表有來過就好了!

然後逛完後就轉往渋谷,渋谷的百貨公司都是年輕的品牌,還有年輕人的天堂,當然除了109辣妹外,在渋谷駅前忠犬ハチ公的銅像也是朝拜的勝地。

這裡有一家一蘭拉麵,逛到肚子餓,就先去喀了吧!

晚上再去看東京鐵塔的夜景,如果要省錢的人,就去東京都廳也可以看免錢的風景。

然後到東京就一定要去淺草雷門拜拜,沒有來這裡,算什麼來過東京呢!

其實我建議早上早一點出門,去東京的廚房築地吃早餐,反正都是1日券,要盡全力的利用。

 

要進觀音寺前,皮包內的野口英世,一定會經過這裡一些賣「喔米呀給」與還有小玩意的重重考驗。雷米花還有仙貝、人形燒,都超好吃的,一定要買呀!不想買店家不斷塞給你的試吃品,也可以讓你試吃到飽哩!


 

在參拜完淺草觀音寺後,接下來從吾妻橋,可以搭水上巴士到日の出桟橋,再換百合海鷗號1日券到台場。

其實也可以直接搭船過去台場,但是這是我算過,最便宜的方式啦!

搭水上巴士準備到日の出桟橋


█富士電視台!裡面可以看到富士電視台內部的錄影情況喔!

然後在台場就可以玩一整個下午,還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搭,就一路從台場的富士電視台、
AQUA CITY、台場DECKSVenus Fort,再搭個摩天輪看夜景,最後泡完湯再搭百合海鷗號到新橋再回飯店,過了完美的一天。
 
█台場的彩虹橋啦!日劇拍攝的景點,晚上更漂亮。


Venus Fort內的造景之一



█走在Venus Fort內有一點像是走在中古世紀的歐洲,頂上的燈光,會隨著時間做變化喔!

█大江戶溫泉物語內的情況,很有感覺喔!

若想體驗穿浴衣四處晃的感覺,就可以在此體驗,在內面與外面泡足浴時,就可以穿浴衣四處逛喔!還有很棒的表演呢!

建議下午後6點再進去,票價比較便宜啦!在裡面消費不用帶錢,刷手環就可以了,出來時再一次付清即可。

接下來可以到遠一點的橫濱啦!去橫濱就可以去八景島玩,然後鳥濱還有一個Outlet可以逛喔!而且可以去
Queen Square、港未來21,這裡還有遊樂園咧!

然後去中華街吃大肉包,也是過一天!
 

最後一天,一早先收好行理,看是要寄在飯店還是帶去上野,放在車站的置物箱,其實扣掉來回車錢,我建議放車站置物箱,時間到拖著行李就去京成上野站,搭車去機場,敗家敗到最後,只要留1000日元買車票就可以回台灣了。
 

為什麼最後一天要去上野,除了交通的安排之外,這裡還有動物園哩!門票600元,可以看到滿地超多的「小動物」,而阿美橫町也有超多便宜貨可以撿的,要買便宜的藥妝這裡可以買之外,新宿東口的藥妝店也是撿便宜的好地方,重點是在這裡還可以跟店家「話巴拉拳」是很快樂的事。

在到這裡一定要吃這地特有的章魚燒,或者天丼,其實我建議若是此時就可以買些食物在車上或者機場等飛機時吃,就不用吃機場貴死人的東西。
 

然後這裡還有一家超有名的便宜店,叫做多慶屋,他裡面從吃的、用的、穿的、連藥,所有的東西都是市區的8折左右,就連保養品與化妝品都有。

有一次我在這裡看到有個漂亮到不行的書桌,那設計簡直就是我夢想中的桌子,然後那個價格真的是有夠便宜的啦!但是能搬回來嗎?不行,所以看看爽到就好了。
 

什麼,5天就這樣走完了嗎?

是呀!還有很多地方都沒有走完呀!就下次再去呀!其實在東京,每天都在行軍,把在台灣一年份的路都走光了,回飯店後泡腳是很重要的,所以為什麼一定要住有浴缸的飯店,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泡腳對於恢復體力有多大的幫助了。
 

為了響應網友的熱烈回應,明天我日文課下課,有空再寫一篇SP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妹的歌舞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